close

熱騰騰的hamu家訪和haru近況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hamu比較大隻就算是哥哥
就由他先開始吧


HAMU小子家訪記

從打晶片那天又過了一個月又七天
雖然和HAMU距離不遠
今天我終於動身去看看牠囉

我先到店裡找李先生 他才帶我去距離約一百公尺遠的家裡
而我總算見識到他們鄰居口中的"別墅"呢
佔地是比我家小 但是整體就是規劃過的樣子
有庭院有水池 地板是舖石材的
狗雖然養在外面但是跟我家一樣是有遮雨棚的

走進去遠遠就看到一隻窩在機車旁的黑嚕嚕
果然不枉我的期待(什麼啊XD)
牠長大啦!!!!!




一開始牠還有點猶豫的看著我
直到我喊了兩聲HAMU
牠才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開始熱情的撲過來
好感動他還記得我啊
依然是興奮地灑了一地的尿XD
(狗好像都這樣 分開很久突然出現 都聽到聲音才有反應)

然後是拼命的撒嬌 好開心的表情


牙齒看來都還沒開始換耶



灑了一地的痕跡XD
牠也有一個專屬的籠子哦


因為太興奮一直亂衝 這幾張是好不容易可以照到正面的樣子
腳很長腳掌還很大 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吧



來兩段影片




HAMU的預防針打完了
李先生說牠增加了三公斤
(剛去的時候是五公斤 那就是八公斤了耶)
然後之前本來是用項圈的
但是怕他一直拉扯會不舒服所以就改成用胸背帶了

牠還有問HARU有沒有找到人認養喔
畢竟他們原本是想兩隻都養的
每個人聽到從台北下來認養狗都很訝異
不過李先生你兒子在美國看到認養文也很厲害啊XD

由於狗子無法冷靜
我也就無法得知他之前學得那些小才藝到底有沒有忘記
牠很聰明 比妹妹還要早學會簡單的口令(我口中的全套:坐下握手換手趴下等等開動)
而且還某日早上起來 突然就會聽得懂give me five了

本來去的時候想帶點伴手禮 畢竟要去打擾人家
但是不知道到底要送人的還是送狗的...>"<
這是我第一次家訪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什麼建議呢?

雖然我不太習慣去打擾人家
但這也是應該負責任的事
況且我也不希望再有歐弟的遺憾

不過HAMU是看樣子過得很好哦~~



接下來換HARU囉
因為狗兒遠在台北
以下都是新馬麻分享給我的近況喔

HARU已經改名為
顧名思義 因為長得很像乳牛嘛

同樣的 牛牛的預防針也全都打齊了
而且已經有七公斤
還學會了ㄅ一ㄤˋ 和匍伏前進耶
牠身邊除了有個很有心的馬麻 
還有一個動物行為學很棒的醫生哦
(因為老是看到一堆強調狗就是要打才會聽話的...)

熟悉的棉繩骨


我想起新馬麻看到這個玩具的第一反應是:這不是給貓玩的嗎
呵呵~我可以確定是是狗玩的啦
反正牛牛很愛玩牠就是了
(我家黒妞也為之瘋狂......)

這張臉看起來變長很多


牠也有一個專門用來睡覺的籠子哦
平常還是在家裡亂衝的


哈哈~再做什麼呢?


這張有我熟悉的表情
耳朵還差一咪咪就全立了~

 



最後的結語是
希望兩個小朋友要健康長大喔~

順便附上他們約一個月大時小不隆冬的樣子來比較一下吧~

HAMU


牛牛(HARU)

是不是狗大十八變呢?
雖然還有得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