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中午了吧)還在睡茫茫的時候
電話突然想了
怡安的醫生說:你家的HAMU要打預防針摟
當下頓了一下 心想:怪了~我有留病歷嗎!?
除了之前要去高美館看展住了一次宿有替HA兄妹留資料
但後來認養人帶去打第二劑的時候應該留新的資料吧
好奇怪哦...
好吧~既然如此
趁著在還沒搬家 抽空去看看那個小傢伙順便問問主人
到時候在一併把兩兄妹的近況分享給大家囉~

==============================小黃分格線==============================

昨天早上去了一趟學校的教務處
星期五好像沒上班的樣子
但是幸好有位親切的職員回答了我的問題
隨班選修(就是修到不是畢業班的課)的要等下星期才能拿畢業證書
喔買~希望別壞了我的計畫>"<


後來我帶著早就準備好的狗罐頭和飼料
開始在學校尋找狗順便看看那個聰明黃
幸運的是我很快的就發現了那群平常蠻怕人的狗
一黃兩黑一虎斑
可能是之前遇到的那位阿姨有餵食過
其中一黑和虎斑一看到我亮出罐頭
就馬上站了起來 眼神充滿期待
那隻黑的臉好像小寶 也是立耳
但不像小寶那對招風耳那麼長就是了

我把願意跟過來的兩隻帶到B棟樓那
開始用老方法拿筷子一狗一口
當然他們都是用最大的勇氣接近我來吃東西
我也不會想去摸他們
但那隻黑狗還真的想吃又很怕
連我在筷子敲到鐵罐的聲音他馬上就後退好幾步
後來發現他們也願意吃乾飼料
就留了一點想要給小黃的 其他通通倒給他們了


接著我騎卡打車開始繞遍整個校園尋找小黃
因為這小姐的勢力範圍太大
有時候我還得下車步行去每棟樓曾經出沒的地方看看
結果很好笑的是
等我騎回校門時  就看見他剛走到那邊做日光浴啦

我一叫他他馬上奔過來
尾巴搖到快斷掉的樣子 對我又撲又咬的
不是真咬啦 牠這個壞習慣都改不掉>"<
我還是覺得他很小隻(目測大概9 10公斤吧)

跟他玩了一下 
他真的很聰明  很快的就聞到包包裡的飼料
還用鼻子頂頂

想吃吼 先來個全套吧(坐下 握手 換手 趴下 等等 開動)
很好都沒有忘記呢
不過等等的時候因為飼料放在地上有滾動
所以他有偷吃啦
(嘿嘿~這點ha兄妹就學得很好 我打翻飼料他們也不會爬起來偷吃)


sorry啦 浪浪的專用碗被hamu用走了
(小黃有結紮剪耳 96/12/08南縣 台南科技大學流浪狗實施 TNR 紀錄(一)  )

順帶一提
小黃是我第一個試驗響片訓練的狗呢
雖然都是看書和網路的零散資料學的
但是試驗下來的結果
捕捉法成功的讓小黃聽口令跳上椅子呢

不過今天是來看看他的
而且久沒練習他大概也忘了

還是一摸就倒呢

本來我要去買午餐回家了
卻下起大雨
既然沒帶傘 就等雨停可以多陪陪小黃吧
本來小黃還自己跟我一起坐在樓梯
我還想說他什麼時候這麼貼心了(以前常吃完摸完就跑了~)
結果兩個女生拿著小七的關東煮要上樓
牠馬上就跟人家跑了

小黃啊 希望你不要以為我們只是回家放暑假了
我們畢業了哦 搞不好真的沒機會再見面
不過你是這學校最受寵的狗
應該不愁吃吧
但我還真不想放棄希望


 
 


這天親人的浪犬就只遇到小黃
回家時有看到驚驚小黑(會怕人但跟親人組混在一起)
沒看到傻大個Money
餅乾則是老樣子早上睡在麥味登 晚上出沒在全家和和美前面
一隻聽到小白會跑過來的老黃狗也沒看到


之前在租屋處附近晚上常常莫名哀叫的半長毛乳牛
今天發現他還在附近
我今天中午因為下雨所以用走的去買午餐
經過停車場旁邊的雜草堆時
突然聽到了小貓的叫聲
我在那邊張望了很久
貓沒找到倒是發現了那隻乳牛濕淋淋的窩在裡面
無奈他很怕人 當然也CALL不來
之前看他好像有受傷 身體還沾滿血
後來在看到他的時候卻整個白回來了

想多關照他一點
但我要搬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