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網誌都生好慢,真是該打Orz

 

上星期五,是黑豆待在台南最後一天。

前一晚她自己進了外出籠睡的很安穩,大大減低了我對這趟車程的不安,

真是個好孩子Q_Q

 

替她準備好所有的『嫁妝』和一些必備的物品。

就這樣,背包裡幾乎塞滿了黑豆的家當,一人一狗上台北囉~

 

我搭的是國光客運,帶寵物要買半票不能佔座位,

我特地要求要單人的位置,不然旁邊坐的人討厭狗就麻煩了。

對了,和欣雖然不需要買寵物票,不過規定一定要做司機旁邊的樣子~

幸好下午的時間車上的人不多,很多空位,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黑豆放自己腳邊。

一路黑豆都非常的安分,自己乖乖的在籠子裡睡覺,

甚至到了台中我都還沒拿出我的終極安撫大絕(耐咬零食)出來,

看樣子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啊~

a880fabf8e49065e2c0a90ca72c54ee9.gif

到了Alicia家,黑豆先被hachi聞過一輪以後才放行,

這時也剛好可以看黑豆跟別隻狗狗的相處~

小狗果然都愛玩,不過黑豆一直的邀玩但hachi狂撇頭XD

 

 

 

後來愛上了haha的揪揪足球。

 

 

 

這天晚上黑豆都自己進運輸籠裡睡覺...

不過照片裡是隱身了XD

 

隔天早上,這個小朋友還是一如往常的,

醒著迎接剛起床的人,用牠的尾巴敲打任何牠碰的到的東西,

規律的聲音像是在敲鼓一樣。

 

準備就緒後,和Alicia騎車帶著黑豆,一起去和認養人碰面摟~

 

這是我第二位住台北的認養人

對方是有兩個小孩的小家庭,夫妻都喜歡狗,小朋友也都可以接受。

在通信之間感受到媽媽對黑豆的用心,就覺得應該沒有問題,

所以抱著這股動力帶著黑豆北上,相信一定值得的!

 

和黑豆最後的合照以及新麻麻和哥哥^^

 

 

黑豆,很慶幸自己當時有下定決心要接手你來台南中途,

6/25~7/24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

雖然繞了一大圈你還是回到台北,不過你讓剛從職訓結業的我有了新的生活重心。

我本來已經有你會待上好長一段時間的心理準備,但偶爾還是很擔心你的未來,

幸好有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替你打氣,即使是短短一句的留言,

都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在面對這件事情。

 

我會一直記得,帶你去打預防針那天,回家路上車沒有油停在路邊等待救援...

在大熱天出狀況真的很讓人氣憤,

不過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永遠留下你這張可愛的笑容。

 

去新家要乖乖長大喔!有兩個哥哥可以一起玩一定很開心~

 

 

後記:

黑豆去新家後正式改名為嘿美

還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要麻煩新媽媽多多費心了~

 

◎延伸閱讀

多了妹妹-嘿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