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在送養期間在部落格未公開的片段吧XD

圖和影片比較多哦~

 

 

◎起源篇:

首先是頗具意義的照片,也是黑豆的第一張照片。

這是Alicia問我要不要中途她的時候拍的照片,應該是被放在公司的那天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箱子裡只露出一顆頭.....

因為她非常好動難拍,後來Alicia把她先暫放親戚家時乾脆用3G視訊來看。

 

 

◎黑豆在台南的第一天:

 

來台南的第一個早晨。

皮膚病還在吃藥,沒毛的地方好明顯啊~

難怪上台北那天Aliciaㄧ家人都ㄧ臉驚奇的說黑豆變漂亮了!

 

獲得第一個玩具!(看起來就比較小隻~)

 

 

還是第一天,看起來更幼小~

 

 

◎睡姿篇:

 

雖然黑豆超open的睡姿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從這角度看特別奇妙,好像中彈了XD

 

 

◎愛演篇:

(其實是用腳摸肚肚XD)

 

小小年紀就有大姊的氣勢!

 

再來是....皮在癢篇XD

非常喜愛衛生紙....可惜你太黑了不能當舒潔拉拉...

不過這次要屬我的錯,因為是第二次了,是我忘了關浴室的門009.gif

 

 

還有快樂的翻開便盆把尿布墊咬爛...

算了,哪個養狗的沒看過這種畫面呢060.gif

 

 

◎其他:

 

第二個玩具~

 

跟黑妞拔河拔習慣了,覺得黑豆的力道真是弱小啊~

 

這是牠從台北下來時坐汽車用的小箱子喲,一開始還都不敢出來呢~

也是後來學坐機車的良伴~

某日兜風照

34368_141863219159099_100000062661380_422266_1283923_n.jpg

 

準備看跨上陽台牆看風景的一瞬間!

牠一直很喜歡這樣,不知道有發現什麼好看的。

越來越大以後就更容易搭上去了~

 

招牌招風耳~

 

 

可以很安心的睡在我的腿上

 

拾回之意外很多失敗篇XD

 

 

去台北的前一天,很乖的自己玩玩具

 

 

去台北的最後一晚,來我房間過夜~

 

 

不知道怎麼替這篇收尾~

總之,嘿美要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