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機會讓黑妞離開市區附近走走啦~

因為目前的黑妞號只有兩輪XD

這次爸媽來台南,說想去什麼荷蘭村走走,於是也讓黑妞跟去了。

 

搭車一定會有的指壓.....Orz

平常黑妞不會這樣踐踏我的,就算是一起睡同張床。

可以想得到她坐車時是什麼狀態吧

 DSC00739

某位麻麻也領教過的頭卡前座安全帶的妞....

DSC00743

但由於到的時間接近中午(請毆打太晚起床的我),好熱好熱~

這裡又沒什麼遮蔽樹蔭,所以照片沒幾張,哈哈~~

 

而且剛下車還沒脫離興奮、又深怕脫隊的黑妞,拼命想跟上爸媽姊的腳步,

一直衝衝衝衝~

請問牽什牽繩的我算什麼?不是人嗎

DSC_6236  

跟著人一起躲到風車附近的涼亭(看起來原本是搭船的入口),

補充水分稍做休息後,黑妞就有恢復到稍微鎮定的狀態了。

還好我有記得戴噴瓶,三不五時就噴幾下黑妞降溫~

DSC00751

是說剛近來時遇到一個小弟,一直拼命的幫大家轉播黑妞的情況,

『她在喝水水』、『她趴下了』、『她好喘喔,披著毛皮大衣很熱』

弄得整個涼亭的人都在看.....

謝了小弟,我想大家都有眼睛不需要你的實況轉播=_=

DSC00753

嗨妞恢復情緒後,終於可以好好拍點照了~

既然是荷蘭村,那就一定要跟招牌的風車合照了。

但一離開涼亭的遮蔽,就感到溫度又直線上升,火速跟風車照完相後,就速速離去啦~~

DSC00754

如果樹蔭多點其實是個很不錯的散步地點(雖然不知道他蓋荷蘭村到底跟這裡有什麼關係)

DSC00759

DSC00761

怕他太熱,三不五十都要用手試探一下地板的熱度,太燙帶她走進草地她還是自顧自走回路面

不過這小妞還是自己就會找涼的地方,一下子把我帶進近男廁(羞),

一下子又去有屋頂的營地,最後企圖鑽進車底 囧

DSC00764

又累又熱,一上車竟然就自己趴下了(是的,還硬是要鴨賞趴!)

哈雷路呀~~~

 

離開德元埤後,找了一間有戶外座位的餐廳吃飯。

本來有先詢問過餐廳店員能不能帶狗進去,但說狗子不落地才可進去,

不過黑妞沒推車呀~

幸好戶外的位置非常涼爽,而且也有風,加上店員有幫我們開電扇,所以是非常舒適喔~

DSC00769 

餐點還OK,老媽點的蒸青花魚套餐應該是最好吃的(沒拍到照),

但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常做定點社會化的結果,

今天用餐黑妞都很乖的待在腳邊,雖然不一定都是趴好好的,

但也不會東竄西跑的,比起上次去雲林玩時進步很多喔~~

DSC00775 

 

黑妞:我是乖孩子,請常戴我出去玩耍唷~~

DSC00781         

 

*後記1:

回程的路上,黑妞奇蹟似的自己喬出最舒適的位置趴下了

而且還維持一樣的姿勢超過十分鐘多,因為角度的關係我看不到她有沒有再睡覺。

後來雖然或坐或趴,但已經不會再我腳上指壓了!!!!

啊~~黑妞終於要習慣坐車了嗎? 

 

*後記2:今天穿的涼涼衣是台製的,

記得賣場說明裡建議如要增加降溫效果,不要全部打濕只要均勻噴濕就好,

所以我有另外戴一個噴瓶隨時噴個幾下。

當然比起來,黑妞的第一件涼涼衣(am)音材質不同,蓄水功能比較好。(R牌就更不用說囉)

 

但因為她有短短的袖子,黑妞不太喜歡,可能多少還會影響活動吧。

比起背心樣的台製涼涼衣,黑妞的接受度就高多了,

還要加上比較輕薄吧!

西卡希!!!!!這天穿出去的時間較長,有些地方就起毛球了呢~

耐用度令人擔憂。

所以啊,我想....即將進軍台灣的阿法牌應該是最佳選擇了吧(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