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糟糕,最近被G+、仙劍和射雕給圍繞,部落格都荒廢了XD

*7/16

跟小波麻團購養樂多麻的肉凍來了~

肉凍肉凍

晚上立馬下廚煮飯弄了點青菜,加上駝鳥肉凍就是一餐鮮食了。

DSC_0006.jpg

↑這張是趁我還沒剁爛紅蘿蔔攪拌時拍的,實際吃的時候會像下張一樣

DSC_0010.jpg  

 

*7/15

衝晚場,看了哈利波特電影最終回。

第一次看3D,一掃擔心會頭暈的疑慮。

追到最後

 

 

*7/14

洞洞事件搞的我頭好痛。

牙牙討厭梗多的一番割提摩西,每過一個晚上就看到散落一地的梗....葉子一根都沒看到~~~~~~~~~~~

下次全買歡樂二番割(葉多)嗎!!??

 

*7/13

七月都快過一半了只好不分上下篇XD

最近的我:買了仙劍五,決定先玩完再來買模三花樣年華資料片,我的傳奇好久沒更新了Orz

買了買了

 

最近的黑妞:

又和估狗衝了一次黃金海岸(我應該會補文章吧)

一起看鏡頭

飼料從上次的愛肯拿羊肉蘋果跳換到歐奇斯

終究吃到了歐奇斯..

 

最近的牙牙:

太熱昏睡到拍照都沒反應XD

睡昏的牙牙

碰到吃吃還是很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的小垂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