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很臨時的決定帶著黑妞去買麥當當的早餐,到東興公園吃完順便散步。

我腦中浮現出我坐在樹下長椅上,悠閒的享用早餐,然後黑妞在旁邊等著的畫面...

但這美好的想像,就在我坐下來吃東西沒五分鐘後完全破滅Orz

 

DSC09365.jpg

我把牽繩像平常一樣扣在腰上的皮帶穿環,黑妞一開始倒也坐好好的,看能不能分杯羹(當然不可能),

後來死心了就到四處觀望,跑到我後面,我也沒理他繼續吃...

就在這一秒,我頭都來不及回就聽到啪的一聲,還伴隨著一隻狗狂奔出去的聲音!

低頭一看,牽繩不知去向,腰上的穿環是斷的...................

 

回頭看到黑妞對著樹狂跳,又坐下死命盯著樹上.........

唉~原來是松鼠...

DSC09366.jpg   

後來發現松鼠不會下來跟他玩了,就開始東奔西跑,

下雨悶了幾天有嗨到,一到池塘邊就不假思索的踩進去 囧

一旁有個阿嬤帶著小孫女,指著黑妞說:『你看,狗狗在洗澡唷~』

昨天雨下那麼大,池塘是呈現味增湯的狀態,怎麼樣都不像在洗澡啊

 

後來我不得不先放棄只咬了幾口的漢堡,拿出小罐頭試圖招回黑妞,

沒用....玩瘋了根本不理我,我又只能消極的在原地等他回來。

直到他接近約5公尺左右才成功,真是大退步啊

可惡的是心裡明明就想著:『欠揍啊~你就跟松鼠私奔不要回來好了!!@#$%^&*』

口中卻要說:『好乖!好乖!』還要餵他吃好料....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在我看到牽繩泡水又黏了一堆沙土,我只好把它踩在地上,自以為這樣萬無一失。

於是又我拿起漢堡準備咬下.......

咻~~~~牽繩就這麼輕輕鬆鬆從我腳底滑走。

黑妞直奔遠方一隻準備換棵樹的松鼠那....

我該考慮來練個千斤墬,紮穩下盤功夫嗎

 

吃完了召回用的秘密武器X莎,只好放棄在公園吃完我的漢堡,打到回府了。

 

回到機車旁,黑妞再度發現松鼠的蹤影又想衝過去。

嘿嘿~沒聽過事不過三嗎? 

這下牽繩可是在我手上握得穩穩的,黑妞挫折的嗚耶起來,

只好迅速把狗運離這個松鼠天堂吧~

 

附上跳跳虎看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