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
惱人的雨終於停止了
可以找個時間去屏東晃晃啦
不然
漫畫從柯南換到鬼眼狂刀
又從鬼眼狂刀換到傀儡馬戲團
連電動都在打可愛的PS ONE(熱血的時況野球XD)
該去文化局搜括一點書了...
也該...
開始吃早餐了=.=



今天很突然的去了高雄
於是也順便交接了瘋狂小寶

是說
我覺得我的記路記憶在退化了!?
以前明明走過一次就會記得的....
今天加上在台北去寵物展那次
還有謎樣的高雄地圖
就是沒辦法像在台南一樣用想就能想出路線
傻眼了.....

所以
我不知道今天看房子的地方在哪裡= =
只能說就在夢時代附近
不過也不要問我房子看得怎樣
因為我跟小寶一起看車了
也不是第一次
不用太難過Q.Q






小寶...
真有如脫疆的野馬
那個一叫就會跟在旁邊的小寶去哪裡了...

母親大人一回家
就亮出了一根可愛的生紅蘿蔔要給小寶
想到在車上她還企圖要給牠肉粽裡的料(後來被老爸阻止)
我要注意她旺盛的餵食慾了



弟:這隻狗是誰啊?
我:....就上次那隻啊
弟:什麼?他是小寶!?(震驚)    怎麼那麼大隻......



PS.我倒覺得牠變小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