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就是一天兩餐
每天都可以在院子裡自由活動
(除非全家出門)
晚上我吃飯他也吃飯
然後在陪他在院子散個步順便跟他玩

基本上
只有睡覺和沒人再家的時候才會待籠子囉

至於進家門
還是一樣
除了颱風(目前是還沒遇到啦...)
也只有大人不在家的時候才有可能吧= =
(我會在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偷放進來XD)

洗澡.....
我都忘了在38家有piggy所以洗毛精是常備
早知道就把之前買給歐弟的帶回家了Q.Q
我....我...我要去買一罐嗎??








這是寒假來的樣子


耳朵還沒全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