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一陣子
不過還有記得拍點照片啦~

【很適合當桌面的一張XD】

【下大雨不能出去玩了】


他最近可能一隻狗在外面玩不有趣了
每次我一到院子
他就會咬著還沒吃完的牛奶骨跑來我前面
硬是要在我腳邊
就是要玩給我看就是了
這行為被老媽稱為『耍寶』
(有雙關?)

最近持續的跟他玩撿球
好像稍微懂得撿回來有得吃了
重複幾天以後
就乾脆吃的也不給
口頭稱讚就好

似乎有點進步
還會追個幾球
回來真的會在我手掌上放鬆開球
後來發現好像沒什麼好康的
就會咬了不回來

嘿嘿
不過我就不理他
掉頭就走
他就會以為我不跟他玩了
很緊張的追過來
於是我們的撿球活動又可以繼續了XD

【是棒球的安全球 有點軟的】

如此可以玩個十幾球
也稍微可以聽得懂『給我』
就不會死咬球不放囉

可惜我拿出相機拍影片的時候
他就一直不想給我球了Orz
所以就只能看失敗的例子啦....




快12點了(斷線時間>"<)
改天再寫小寶VS雨傘對峙記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