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可以聽到小寶宏亮的叫聲
我個人是覺得挺欠揍的
不過老媽倒是比我還理性
每次都會去瞧瞧到底又是什麼事情讓小寶吠了
於是就這麼發現了雨傘對峙事件

某日老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告訴我

媽:爺爺不是有一把很花的傘嗎?
我:好像有吧(其實我根本沒印象)
媽:早上下雨我就撐它出去,回來就把他晾在車庫。
        後來就進去以後沒多久,小寶就一直叫一直叫,
        我就跑出去看到底怎樣,想說又沒有人啊~
        結果就發現那把傘被風著跑,小寶就一直對著它叫
        (然後就帶我去看那把傘 還試驗給我看 自己在那邊笑)

講到這裡我就開始想像
一隻笨狗對著一隻沒生命的傘在狂吠
哈哈
感覺真的很好笑XD



不過
除了這個
牠吠叫的原因被我抓到了一個定律
白天
牠只會吠不是我們家的人
路人客人照吠不誤
而且就連我站在旁邊也會
有次只是住對面的開著鐵門人進進出出
牠就站在客廳外叫
於是我就決定要制止了= =

晚上
牠只要有人進大門
無論是誰照吠不誤
直到他確認黑暗裡的人是誰才會停止
老弟最近常晚上才回家
就成為最常被吠的人
可是
只要老弟一接近
小寶就準備夾尾巴逃跑了............

以上
真的讓我覺得
小寶...........你真的很膽小..................
人家說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看樣子還有一點道理


不過也許是隔壁的養狗很久了
狗一直叫我們也沒什麼感覺
有時候人在樓上小寶在樓下叫
還要再三確認自己沒聽錯XD






對了
一直沒提
8/9的心絲蟲藥有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