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趁著去台南看電影特映會
順便跟大姐拿了新訂的草
還有一個重要的東西
就是
牙牙的新飼料!!!!!!!!

就是OXBOW的成兔飼料
也該讓小牙從發泡飼料畢業了
中間那包當然傳說中的有點錢可以買的室內兔
雖然我不是有點錢的人但還是繼續搭配了
因為他的亮毛配方真的很有用啊>/////<
讓毛色雜亂的小牙
瞬間變成圓潤潤的
(對不起好像有點太誇張了XD)
最後面一包就是讓許多兔奴買了又賣的-盈盈家提摩西大草磚

讓我們回到OX飼料
其實最早之前要幫小牙換飼料時
有買過很多牌飼料的試吃包
OX也包括在裡面
但聽說那時遭到小牙唾棄
所以這次我是抱著逼他吃的決心買下整包的

沒想到.......
這次小牙一點也沒有排斥的現象
在我拆封時還在籠子裡發瘋
而且
換飼料要漸進嘛
所以目前是鋼琴兔(藍)+室內兔+OX成兔
結果前兩項適口性最高的
居然被小牙留到最後才吃
不會是對新飼料比較感興趣吧XD

總而言之
換飼料非常順利
真是太好了啊小牙~~


順帶一提
這次的草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提摩西

其中有項兔兒新進的葛蘭草


很綠很香
連我都忍不住想吃一口
(我知道沒味道啦......)

放上一張小牙享用的照片囉~

(晚上光線不佳,照不好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