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西支部‧最高XD】

歷時五天
本篇+SP+電影
不快也不慢
就我個人的感覺算是進度很慢
但並不是內容不吸引人
是因為我一直帶著一種敬意在看
究竟為什麼這部會那麼經典呢?

演員很大咖也許是其中一部分

很神奇的
就我的感覺
它沒有那種高潮迭起的劇情
或是刺激人大呼過癮的橋段
但他卻可以吸引你一直看下去
它沒有強烈的主角情節
劇裡每個角色個性鮮明
少看一個都覺得很可惜

最備受期待的久利生和雨宮
這兩人的關係
編劇真是很厲害
本篇+SP+電影
那麼一次爆點
就讓觀眾閃得很滿足了XD


SP埋了很多足以拍電影的梗
算我運氣好能一口氣看完嗎?
要是當時在追的人
應該是用苦苦等待的形容也不為過吧~

另外久利生的那件外套
雖然在SP時是夏天派不上用場
可是倒也搶了好幾次戲啊


總之
這部堪稱日劇史上之大經典
真是名副其實
有待重看
再次享受每一小部分帶來的樂趣吧!!!!!

最後
不免要感慨
這個世界
有多少個久利生公平呢?


(以上,一點秩序也沒有的心得文XD)

PS.以上圖片均來自於HERO電影版官方網站
因為.....只有這個傑尼斯有放行木村拓哉的照片啊XD


◎延伸閱讀: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的HERO第三集
最城西支部的第七集
久等了!HERO電影版








片尾曲是宇多田光的Can You Keep A Secret?
低調試聽(只有好友才能進去喔)
默默躺在我電腦裡外文歌資料夾很久的音樂
居然就是本篇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