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悶太久了...~"~
來點快樂的東西吧

沒錯
就是我們這一家!!!!
相信一堆人對它的中文片頭片尾曲朗朗上口吧XD
所以來點原文味吧~

PS.片頭會自行播放,要聽片尾曲的時候請先暫停片頭(鞠躬)

-----------------------------------------------------------------------------

*片頭曲


さらば

作詞:伊藤俊吾/作曲:伊藤俊吾
編曲:キンモクセイ/歌:キンモクセイ

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さよなら また逢いましょう
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さよなら また逢いましょう

うってつけの言葉は無いけど
帰ろう帰ろう 帰ろうよ 家まで

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さよなら また逢いましょう
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さよなら また逢いましょう

さっきまでの熱気はないけど
帰ろう帰ろう 帰ろうよ お元氣で

眠くないのに 疲れてないのに
今日のところはお別れですよ
たとえ最初で最後の夜でも あなたと居た事は忘れません

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さよなら また逢いましょう
こんにちは ありがとう さよなら また逢いましょう

仲直りの言葉は見つからないけど
帰ろう帰ろう 帰ろうよ 仲直りで

眠くないのに 疲れてないのに
今日のところはお別れですよ
たとえ最初で最後の夜でも あなたと居た事は忘れません

眠くないのに 疲れてないのに
今日のところは お別れですよ
たとえ最初で最後の夜でも あなたと居た事は忘れません


中文翻譯:
你好 謝謝 再見 下次見吧
你好 謝謝 再見 下次見吧

雖然想不到適合的話
就回去吧 回去吧 回家去

你好 謝謝 再見 下次見吧
你好 謝謝 再見 下次見吧

雖然沒有持續的熱度    (*發燒)
就回去吧 回去吧 請保重

明明不想睡 明明就不累
今天卻就這樣告別了
如果說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一夜 我也不會忘記 我和你在一起

你好 謝謝 再見 下次見吧
你好 謝謝 再見 下次見吧

雖然想不到言歸於好的話
就回去吧 回去吧 就這樣講和

明明不想睡 明明就不累
今天卻就這樣告別了
如果說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一夜 我也不會忘記 我和你在一起

明明不想睡 明明就不累
今天卻就這樣告別了
如果說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一夜 我也不會忘記 我和你在一起



*片尾曲


来て来てあたしンち
歌:平山あや

駅を降りたら踏み切りわたって
まっすぐ坂道登ってきてね
突き当たりには
いつでも花がいっぱい咲いてる白い イヤ

駅を降りたら踏み切りわたって、
まっすぐ坂道登ってきてね
突き当たりには
いつでも花がいっぱい咲いてる白い イヤ

来ー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来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おー茶でも入れまーしょう お話しましょう
来ー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来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見ーて夕焼け綺麗  明日も晴れる


天気の良い日はそこから右へ曲がってのんびり公園ぬけて
誰かが吹いてトランペットの音聴いて広がる空を見上げて

天気の良い日はそこから右へ曲がってのんびり公園ぬけて
誰かが吹いてるトランペットの音聴いて広がる空を見上げて

来ー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来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ほら飛行機雲が窓から見えてる
来ー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来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見ーて夕焼け綺麗  明日も晴れる


聞こえてきたのはペダルを踏む音 
あぜんと顔して自転車こいでる
買い物籠がたびいたる
それはきっとウチのお母さん
日向ごっこのとなりの猫とにらめっこしてるのお父さん
イヤホンつけステレオ聴きながら歌っているのはあたしの弟

来ー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来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おー茶でも入れまーしょう お話しましょう
来ー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来て来てあたしんち 
見ーて夕焼け綺麗  明日も晴れる
見ーて夕焼け綺麗  明日も晴れる
見ーて夕焼け綺麗  明日も晴れる


中文翻譯:

出了車站
走出鐵道口接著的那個坡道
走到盡頭的地方
總是開滿了花
走出那個白色建築的車站
鐵道口接著的那個坡道
走到盡頭的地方
總是開滿了花
那白色的房子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喝杯茶
我們聊聊天吧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看那夕陽多美麗
明天一定會放晴


天氣好的日子
從那邊右轉
聽公園裡悠閒的人吹著小喇叭 抬頭看看天空多廣闊
天氣好的日子
從那邊右轉
聽公園裡悠閒的人吹著小喇叭 抬頭看看天空多廣闊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從窗戶邊 看得見飛機雲唷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看那夕陽多美麗
明天一定會放晴


聽到了嗎
那騎來的自行車上
籃子裝滿了東西
一定是我們家媽媽買東西回來
和隔壁的貓玩起瞪眼遊戲的是爸爸
邊聽著隨身聽一面哼著歌的是我弟弟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喝杯茶
我們聊聊天吧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來吧來吧 來我們這一家
看那夕陽多美麗
明天一定會放晴

看那夕陽多美麗
明天一定會放晴

看那夕陽多美麗
明天一定會放晴



-------------------------------------------------------------------------

ㄎㄎ
其實中文版的歌也翻的蠻相近的
就很歡樂的FU囉~


【花媽四格特級】


【場景模型...這樣賣就不會有人遺棄爸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