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加上今天的海生館之行
我完全恢復正常了!!!!

關在家裡果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所有的雜事你大概只會分到一小部分
於是腦袋會用來想沒必要想的事情
就而久之
悶就找上門來了

加上最近家裡的颱風
似乎比較不會吹到不相干的人身上了
而且偶爾會把問題說出來
讓我有表達意見的機會
慢慢來吧
就像拗牙牙開始會讓我給她梳毛一樣



就因為子筑舅媽記錯借車時間
換來了健康的崇宇和晴朗的天氣
四個人就這麼前往海生館了

子筑到我家時在圓環轉錯路
到海生館的路上我報錯路走過頭(大姊七你騙我:(()
我們花費了不少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由此可見
有些路真的要親自走過才會記得啊
(開始回憶以前是怎麼來的...)
跟你賭
下次我不但記得海生館的路
還可以去龍巒潭賞水鳥呢=.=
(普姬:娃~好棒喔~)
(棒在哪裡= =)
(普姬:棒在.....)



崇宇看起來很高興
而在路上遇到幸運火車的我也很高興
雖然偶爾會有些東東浮現在腦袋裡
不過沒啥影響啦
但是門票+午餐
我那天賺的又瞬間減少很多
看樣子離目標還是好遠好遠ˊˋ




小朋友本來都很努力的再看他口中的大魚 鯊魚 魟魚
不料
看完冷不拉機的極地海域後
大夥移動到精品區
他就盯上一盒的"魚魚車車"
就連要回去時子筑問他今天看到什麼
他居然第一個說:玩具
被打敗Orz

不過在子筑替他買了一頂鯊魚帽子以後
他好像就忘記有魚魚車車了
陶醉在他頭上那隻鯊魚
讓我想起那個湯瑪士火車的香包...
哈哈



本來在看3D影片的時候
多虧隔壁和前面的老人家
對於就在眼前的魚類驚訝的笑聲連連
我才不至於累到睡著
不過回去的路上
我居然沒有陣亡
其實是有很多事情可以想的



辛苦了 司機XD


PS.希望今天拜拜的請願可以靈驗囉~




【路上冒出一隻阿噹噹!!!】






【傳說中的鯊魚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