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名:魚美人車隊之三地門烤肉、涼山戲水、內埔保齡球大戰
成員:3我、4宛玲、8柯玨、13思卉、14 Chance、21周士妹、22阿瑋&軟軟、24阿嘉、26嫩星、28爺爺、29嫩翰



一早醒來
發現晴空萬里
雖然已經過了預定的集合時間
宛玲說反正他們要先買東西
於是我就衝去屏東了

到家樂福的時候
他們也差不多買好東西
仔細算算
今天一共有九台車12個人
陣容比去旗津的還要浩大呢~~

這次的目的是去三地門烤肉
小銀爬了不短山路
真是苦了他
剛買的時候就爬了四年的山坡地

到一處觀景點就準備開火囉~


還故意分了一堆組別
有升火組
烤肉組
趕蠅組
還有吃肉組XD
不過當然只是叫好玩的啦XD

說也好笑
因為在洗香菇的時候
大夥一直說到圃圃
(幫圃圃洗身體真是經典的噁爛話=)))
結果最後香菇的銷路大減

下山根本沒耗到幾滴油
幾乎是滑行下去的
不過一方面是保護車引擎啦
但真的很過癮~~~

烤完肉真的是熱的要命
臨時決定去涼山踏踏水
後來才發現
今天幾乎是去年來涼山烤肉的原班人馬呢


這次可沒有預先準備衣服
不能像上次一樣跳下去游泳
但我慶幸是這樣
因為玩到一半時
旁邊有另一家人發現水面上有小蛇
阿嘉還把他撈起來研究
雖然是沒有毒的
如果游泳牠突然出現在你眼前一定很恐怖= =

本來說要去糖廠吃冰的
後來變成一群人殺去內埔打保齡球
那家全屏東剩下唯一一間沒倒掉的XD
本來潮州還有一間的
不知為啥就沒落變成奇怪的店

這次意外的打得很順手咧~
第二次電腦計算秀斗了
還給我算了一次全倒XD

店裡面還放了一些大型電玩
我和阿嘉趁著空檔跑去玩投籃機
看爺爺玩了一下DJ
就突然好想打太鼓喔~~
我已經快要跟鼓棒融為一體了=..=

回到家很神奇的天還沒黑
老爸老媽也出門了
昨天從高雄回來的大姊
還是在我出門前的同一定點上(床=.=)



耶耶~~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真的把王國之心II破關囉~~~~~~~
昨天一直失敗的地方
大概是仔子沒在旁邊指導
很順利的就過去了(笑)

史克威爾的結局動畫還是那麼令人感動~~~~~

我超愛有FF人物的世界
嘿嘿
因為看不同代的主角並肩作戰的感覺超讚!!

另外小熊威尼繪本的世界
是裡面關卡最和平的
玩一些小遊戲
暫時不用揮武器
緩和一下XD

裡面關卡最討厭的小怪就是神鬼奇航的
一定得把海盜引到有光的地方才打的到
不過看做成動畫的傑克動作唯妙唯肖
感覺很好笑

好~
準備玩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