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窮貴公子...
明天要完結篇了

星期日的命中注定
感覺也快了
拜託劇組見好就收啊!!!
昨天在十三行博物館那段一點都不感人的兄妹相見
還有那個"另一個紀董"
未免改過自新太快了吧!!!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不過戲中戲那裡就還是很有笑點
演技的問題?
哈哈

不過後面的花絮出現的那個人是怎樣
上次那個獸醫出來插花就算了
他居然還真的假扮了一下紀同學.....
極度厭惡...
(看倌裡面應該沒有人喜歡X道吧= =)

昨天在看的時候
老爸慢慢的踱步到電視前面
然後轉頭問我
『這個偶像劇很特別嗎?』
『啊?』
『不然你怎麼會看,你們不都在看日劇的嗎?』
ㄟ...這個....
熊熊這麼問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耶(汗)
總不能說因為陳欣怡是菜市場名的原因吧~
台劇
偶爾也會有很有重點的戲出現嘛~




至於伽利略
話說一開始我是不打算看的
雖然我對福山雅治有興趣
不過預告感覺沒有特別吸引我啦

某日下午因為無聊所以看了第二集的重播
才發現我錯了
現在他比山田太郎還要讓我期待XD

等等來貼一篇
認識福山雅治的第一首歌
扣人心弦的吉他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