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Costco已經開幕五天了,

本想等熱潮退了再去逛,但撲友兼G友(?)的力量是強大的,

幾張照片就讓人恨不得馬上衝去啊~~~

但我手上早有的家庭卡因為種種原因目前無用武之地。

再加上可怕的人潮,目前為止還沒踏進去過半步Orz

 

可是........可是..........

聽說我一直很想要的Costco方形睡墊(俗稱『豆乾床』)

在台南店堆的高高的在呼喚買我買我耶!!!!!

 

幸好已經勇闖過Costco的小波麻願意幫我買,

超大的豆乾床,就這麼來我家啦~

 

馬上叫黑妞上去試試!

nEO_IMG_DSC09497.jpg

你坎坎,躺兩個黑妞都不成問題呢~

nEO_IMG_DSC09502.jpg

另一面的顏色是這樣,材質比較不一樣,是有防水、防滑還是比較保暖?

不過看LOGO的方面應該是這面朝上,但我想應該是兩面都可以睡~

nEO_IMG_DSC09515.jpg

吊牌上有一隻趴的很舒適的喜樂地。

nEO_IMG_DSC09506.jpg

墊子有拉鍊可以拆洗豆乾皮(?)XD

nEO_IMG_DSC09518.jpg

還有把拉鍊藏起來的設計,可以應付喜歡亂咬的毛小孩。

nEO_IMG_DSC09523.jpg        

蓋上的模樣,也兼具美觀~

nEO_IMG_DSC09521.jpg

填充物有含杉木屑,整個墊子好好聞喔~~

不曉得能持續多久的味道。

nEO_IMG_DSC09516.jpg    

 

雖然目前的天氣還不到使用豆乾床的時候,不過放在定點黑妞就已經自動窩上去好幾次了。

整個很明白這就是他的床啊XD

 

這個冬天就靠你了,豆乾床~

nEO_IMG_DSC094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