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寄宿的兩個小朋友帶了一個牧草球來,

他們的麻麻有交代說可以不用還,直接送給牙牙。

自養兔以來,還真沒有去買過牧草球呢~

一方面塞的草量不夠(我家的都是草怪),而且又是消耗品。

但這次拿到以後,還深深覺得這東西也是有好處的耶~

 

將將~這就是牧草球的真面目。(是已經塞好草的狀態)

nEO_IMG_DSC09534.jpg  

市售是還有賣鐵製的球,不過給牙牙用感覺會很吵吧XD

 

馬上吊起來給牙牙吃。

nEO_IMG_DSC09541.jpg

我有故意吊高,讓牙必須站在便盆上才比較好吃~

nEO_IMG_DSC09543.jpg
牙牙是個暴躁的孩子XD

我還在想牧草球在她前面晃啊晃的會讓她生氣,還可能撲擊它XD

 

結果一開始他只有些微的不爽,有小哼幾聲。

後來看起來是習慣了,就開始暴躁的抽草吃XD

nEO_IMG_DSC09547.jpg 

nEO_IMG_DSC09540.jpg  

nEO_IMG_DSC09542.jpg  

牙:麻~球吊太高了啦!

nEO_IMG_DSC09546.jpg  

不曉得是不是有辛苦得來的收穫,

本來放草架會被牙牙抽的亂七八糟又不吃的梗,

塞在草球裡就通通被吃光光了耶!

看到牙牙的便便變得大顆又不會很黑,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成果啊~~~

 

厭倦了從牧草架吃草嗎?

那你可以來一顆兔界的抗憂鬱牧草球喔XDDDDDD

 

 

附上會動的牙牙VS牧草球

 

 

*小插曲:

就在我坐在籠子前很開心的看著牙牙忙碌時,

有個不甘被冷落的小妞兒,靜靜的走到我後面趴著,背對著背XD

nEO_IMG_DSC09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