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颱風要登陸的前一天,就跑了一趟醫院.....

又是腸胃炎,但這次是又吐又拉....

黑妞學我爛腸胃嗎Q_Q

nEO_IMG_DSC09560.jpg  

是說第一次拿到藥包,上面的圖案好可愛.....

但不要常拿到的好



*8/27

今天的走走(吃吃)團多了AMO和旺旺,這是唯一一張全部入鏡的照片XD

nEO_IMG_DSC09483.jpg  

玩完一起去imeek,黑妞終於留下再那裡的照片
可能有點累了,今天到店裡很鎮定沒有過嗨~

Luxa麻在裝Pickle麻買的零食,黑妞就一直抬頭張望,在成大還吃不夠嗎XD

nEO_IMG_DSC00396.jpg

舊名牌和新名牌要一起服役了~~

nEO_IMG_DSC09509.jpg  

 

*8/10

懷念那熱血的日子

DSC00123.JPG  

ya~找到一張看不到臉的照片XD  


*8/8

想放長假,想玩水。

真正的88節,但是是很糟糕的一天.....

老爸,父親節快樂~

*8/7
提早過88節,吃了一家不糟糕也不驚艷的平價義大利麵。
老爸難得在台南待到晚上。

黑妞疑似偷跑到老姊的床上睡覺XD


*8/6

 一忙起來總是忘東忘西,7/24是嘿美送養滿一週年的日子。

 

他在我印象裡還是個恰恰丟、喜歡飛撲人、不小心就尿在沙發上、隨時隨地就在路中央翻肚睡的幼犬XD

不曉得哪天再度碰面時,她還記不記得我~~


*8/3

再度遇到昨天那隻小黑狗~
拿出家裡唯一一罐的巧鮮杯給她,今天有肉肉可吃就把飼料呸掉了+_+
吃完試著看她牙齒,已經換過牙,也很白淨,應該還很年輕。
每次散步都會經過這,為何會突然出現在這裡呢....

 

*8/2

晚上散步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的內心好掙扎。
因為..............我遇到了一隻小黑狗................

她的眼神好像嘿美,一點都不怕人,給摸又給抱,身上沒有項圈,
胸口有幾小搓白毛(天哪,跟嘿美一模一樣),
體型比Pickle再大一點,當下沒辦法判斷她到底是不是成犬了。
正當我擔心他是否結紮時,就看到他的右耳有個漂亮的缺口,還好!
我就坐在郵局前跟他玩,對於黑妞的激動也不生氣,掏出零食袋裡少的可憐的now她也吃了,
後來一直試圖把頭埋進零食袋裡,發現我把袋子合上,就用前腳撥我.......

我站了起來準備帶黑妞離開,她跟過來了....
如果他跟一直跟到了管理室,我該怎麼辦?
走了一段我偷偷回頭,看到她往別處去了。
雖然鬆了一口氣但又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