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1574

黑妞的初次台史博約會對象,獻給了Alicia家的Hachi葛格XD 

 

上個周末,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計畫出了這一個行程。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單獨開車再黑妞出門,

第一次載我姊以外的乘客....

第一次去台史博(雖然在還沒蓋好前路過很多次)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行程,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里程碑!

 

雖然之前黑妞搭過Pickle麻的車,有兩犬同車的經驗,

但那也是有稍微隔開的狀況下。

兩狗在今天之前僅見過一面,加上黑妞未解的乘車焦慮,

怕他將不快的心情發洩在哈小子身上,

只好委屈hachi跟Alicia塞前座,我們家車小真是辛苦你們了<(_ _)>

 nEO_IMG_DSC01068

nEO_IMG_DSC01069  

做了功課,查好了地圖,唯一的意外就是要停收費停車場XD

還好我記得上回大姊首次開進得來速的錯誤(被毆打)

就當一次新鮮的經驗啦~

 nEO_IMG_DSC01026

到的時候遊覽車很多,停車場也幾乎停滿,

不過人潮通通是往館內的移動,所以室外寬廣的步道就通通都是我們的了~

DSCN1544   

兩犬幾乎沒啥互動,狀況也都還好。

唯獨Hachi有點在意黑妞的樣子,黑妞靠太近就不想吃喝,

而且還不吃我給的鹿舌零食,害我有點兒心靈受創Q_Q

你可是以貪吃聞名的米格魯耶!!!

nEO_IMG_DSC01039

散步跑跑團練出來的黑妞,則是有吃就立刻出現標準姿勢XDD

nEO_IMG_DSC01037

謹記前人寫的文章提醒『喜歡跳水的小狗要記得握好牽繩』果然不錯,

這小孩三番兩次藉著吃草靠近路邊,然後就準備要往水面前進....

我已經把你痛恨的洗澡時間延成兩個禮拜一次了,不要自己製造提早洗的機會好嗎=_=

nEO_IMG_DSC01042

然後也因為這樣,黑妞的秀髮就黏了一大堆恰查某....

孝母只好努力的幫他一一拔除。

nEO_IMG_DSCN1547

大概是搭車也消耗了黑妞不少體力,走沒多久就想找地方鴨賞趴了

 nEO_IMG_DSC01046   

 

nEO_IMG_DSC01043

隨意散步拍照了一圈也花了約一小時左右,真的是很大的園區~

可惜友人還得趕著回去聚餐,還沒走到傳說中的摩西分紅海的走道。

nEO_IMG_DSC01059 

就留給下次來時再探索吧!

nEO_IMG_DSC01060   

這周末適逢大家北上聽TTouch講座,我們家充實不了知識只好來充實一下生活,

台史博,下次再見囉~~~

 nEO_IMG_DSCN1569    

 

 

 

PS.這樣一趟也累壞黑妞,回家後從中午睡到晚上,

平常抱他到腳上時不會輕易睡著的,但這天被我抱起來也無所謂的狂睡,

探索新環境真的是很累狗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