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28

充實的周末~

一兔一犬姊妹倆都有一樣的碗啦~(其實黑妞的是一起買來湊免運的XD)

7k6F3G15TnjN22IpzOb4Hk  

用品犬物化的牙牙,新碗啟用!

5kveWtPt5FG7zFuqEuAF2f

嘿嘿~預購了ARASHI的新專輯,期待爆米花頭XD

首次獨自開黑妞號載黑妞,還載了友人姊妹+一犬一起去台史博,等照片齊了再來寫文:D

nEO_IMG_DSC01043  


*10/26

雖然一年看下來的台劇真的少之又少,但很開心陳柏霖和林依晨奪得影帝影后

《我可能不會愛你》最高!

 

《戀愛尼特族》真的好有趣啊~怎麼這麼少人討論呢><

 

*10/24

看完Leader的《上鎖的房間》了,一直很捨不得打開最後一集看XD

允許你比Rich Man Poor Woman早拍出SP!!!

(謎之聲:上鎖本來就是RMPW的上一檔月九,論順序當然視它先XD)


不勞奢二號,新豆干床外皮~

其實原豆干床的枕心還沒改好,不過暫時先這樣吧Orz

DSC_0232  

外皮在試裝時黑妞就一直在旁邊盯著床看,

我一叫她試躺就毫不猶豫的爬上去窩成一圈了XDD

DSC_0244  

 

*10/22

啟用啦啟用啦~

換了新電腦,視訊啟動再也不會當機了,於是開始了偷窺黑妞日常生活XD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就一直在睡覺罷了。

但工作之餘開來看看,即使只是看到伸個懶腰心情也很好~

只是要一直開著電腦有點傷啊。


一邊努力縫新豆干床外皮,一邊配日劇~

然後出現了一隻邪魔(じゃま)犬....有這麼迫不及待嗎?

*10/20

牙牙也有不勞奢啦~是超級基本款的墊子,

小小一個也花了我兩個小時,手縫嘛,加上布很珍貴怕縫壞還得先試做,還要研究藏針縫....Orz

縫完後看起來很好坐,我偷坐了一下XD  又感覺可以做很多個拼起來~~


久違的成大總圖草皮,不能再讓黑妞去滾好寶寶死海泥,只好送上長牽繩。

又遇到牽著狗一直逼近的飼主,X的....還好黑妞今天好乖沒有激動,帶開非常順利!


*10/19

沒喜歡的日劇可看時就是一連串的空窗期,但一有想看的就開始一連串的排隊出現,

這個可怕的坑就是這樣越挖越深的XD

PS.我上鎖的房間都已經看到第七集了,緯來就熊熊說要播了是怎樣啦XDDD


公司前空地的小貓,跟我越來越親了,摸她還會磨蹭我....好想帶他回家喔QQ

他好像是女生,是不是要考慮帶去結紮?

自從全心全意照顧黑妞後,越來越不敢阿莎力的說要接中途還什麼的,

有車後要養新狗?真的有車後還是想都不敢想Orz

 

*10/18

氣溫開始變涼了,黑妞也替三用床開發出很多用法XD

DSC01000    

 

後悔沒追絕對零度1啊,看完昨天緯來播兩個小時半的SP(看到12點半,好累啊Orz),今天繼續看2囉~

 

開始和黑妞的小計畫囉~希望可以在年底完成!


*10/15

用黑妞的大嘴做開始(笑)

十月已經過了一半啦,今天又是新的一篇!突然發現我之前都寫反了,

所以從這篇起新的內容會是在上面,也就是日期是從新到舊

DSC_0163  

 

昨天電腦世代交替,從大二跟著我的舊電腦退休了。

於是我也從XP畢業了。

111

 

這是目前我自個賺的血汗錢裡灑最多的一次,但花得很滿足XD

 

新電腦還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回歸模3了,跑好順啊(淚)

 

貧窮男子全劇完食啦!!!!我覺得沒有寫壞啊~很有意思的題材。

只是有點在意小栗夫妻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