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啊~
一轉眼遇到Hachi的12/18,又輪過了第二年。
雖然今年有上去台北兩次,但我對Hachi最多的印象,
還是在兩年前那個疑似分離焦慮、沒事就哀的呼天闖地的米格魯。

從牠出現,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第一次用機車載狗;
第一次知道晶片是什麼碗糕;
第一次PO協尋文;
第一次了解狗到底有多少地方不能去以及受到多少偏見;
第一次深刻體會養狗像照顧小孩一樣(笑)

還有在牠正式成為Alicia家的一份子後,突然出現的狗原主人。
第一次遇到這樣令人無言的飼主...
也就這樣知道了Hachi的出生地和生日。

嗯....
..........寫到這突然發現一件事,
這..............
仙太是我姐負責照顧的兔老爺,Hachi是Alicia家的狗弟弟,
不過為什麼他們都不打網誌而都是我在寫啊
(謎:是你自己"雞婆"吧~)
(囉唆,這樣才有網誌的題材啊!!!)
(謎:又沒有人在看....)
(..............我寫給自己看總可以了吧Q_Q)

好的,題外話結束XD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很關心的拆禮物時間啦~
去年很臨時的送了新出的狗罐頭,今年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那麼,就先請我們的大頭銷售員來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將~

傳說中的Premier 8字項圈以及Channel Pet的名牌!


仙:如何啊~Ha小弟,今天我仙老爺心情大好,一組算你友情價1顆木瓜丸啦~

(喂...人家的禮物不要隨便喊價...而且,人家又不需要幫助排毛,哪有木瓜丸給你=.=) 

仙:可是我聽說Ha小弟有次毛大不出來還哀哀叫耶!

(那是他亂吃人的頭髮啦!!!!!!)



於是這個禮物就飛去台北的Alicia家了。

Hachi戴起來的樣子~
【感謝Alicia提供照片XD】


雖然綽號是笑哈哈,不過臉卻不笑哈哈XD


那麼,在這裡還是祝Hachi健健康康的~
不要再偷跑到廚房亂翻了嘿XD
兩週年Happy~~~




Hachi的延伸閱讀:

拾獲米格魯
HACHI到來之一
HACHI到來之二

HACHI到來之三
HACHI之重新介紹
小笨狗XD
遇見Hachi的日子(一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