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中回屏東時,除了幫老媽過母親節與提早慶祝的生日,

我還悄悄的安排了一個計畫,就是帶黑妞來去玩水啦~

 

前陣子發現去年整整一年都沒帶黑妞去玩過水,救生衣也埋在整理箱深處,

雖然這小孩已經自行找過很多地方跳水了...(青筋)

所以還是好好安排一次真正的玩水time吧!!

地點當然就是一直很想去看看的萬安。

我想一定不是第一次去,小時候應該有被帶去過,只是都不知道是哪裡吧XD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luxa麻報的游泳點,還開了好久沒用的G+找舊留言,

幸好有找到呀~

只是後來才知道,我們好像稍稍跑過頭了啊.....

麻....就當是來探路的吧!夏天還很長呢!!!!!

 

可惜雨下得不夠多,水還很淺,救生衣無用武之地。

不過能碰到水,感覺大家的心情都開心起來了啊~

1

黑小朋友雖然是上著長牽,下水可是衝第一沒人逼她喔XD

1  

常跳水的確讓人困擾,不過真的要玩可以樂在其中,還頗令人感動的(我們要學會往好處看Q_Q)

1

黑妞:玩水很好,洗澡不好~

1

一濕身後的黑妞,手持相機的老爸和姊就紛紛躲避了~

我是還好,但有一滴滴惋惜手上拿的不是防水手機XD

(抱歉,照片無關此事)

1

想起黑妞之前喝加味水,會潛水把東西吃掉剩下水的事情,

就試著拿零食伸進水裡,沒想到黑妞就在水面嗅聞(是聞得到嗎?XD),

然後真的把頭就伸進水裡了~~(灑花)

(照片還是無關此事XD)

1  

找爸媽一起來真是找對了~(老姊:那我呢?)

本來一些雜事臉臭臭的老媽,也開開心心的踩水、逗黑妞

1  

到處都可以拍、超好揪出門的老爸,也不出我所料的沉浸在攝影的世界

1  

1 

 

1  

 最後,黑妞到底會不會游泳現在還是個謎,希望今年夏天可以解開謎底了XD

 萬安下次再見囉~

 

後記:

玩累後坐車趴好好的黑妞。

1

路經萬巒時想起上次沒買到的客家粿,我要顧黑妞,就派老媽和姊下去買了~

結果他們下車時黑妞完全沒有反應(通常會激動哭哭),直到兩人回車上、我開始吃粿時後,

趴下我腳下的小朋友才突然發現什麼一樣硬是擠上來看我吃東西XDDDD

 

1

 

 

延伸閱讀:黑妞的海水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