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Blog都快變成每月一篇了,所以這次要趕快生出來才行XD

2_nEO_IMG    

當小波麻在散步社團問有哪些毛小孩要一起吃小波的生日蛋糕,

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一年了啊!!!!

 

今年的慶生雖然一波三折,一面擔心蛋糕遲到,一面又擔心天氣,

還好最後都順利啦~

這次來的小朋友也比較多,Pickle和黑妞是去年的班底,

其他的是第一次看到本尊的Bella,還有不畏風雨的Livy麻帶著Muru來~

 

蛋糕一拿出來的時候,貪吃的嗨妞整個瘋掉啦!!

還給人家先偷舔奶油!!!!

Pickle麻說的一句『黑妞現在應該覺得小波麻是全天下最好的人』,害我回家想起都還在笑XD

 

DSC00619_nEO_IMG

今年的蛋糕依舊是100號牧場出品,人犬皆可食唷~

KOKO麻好利害,把小波做的好可愛,連衣服上的史迪奇都畫出來了 

 

壽星先開動,小波的吃相好斯文呀~

DSC00623_nEO_IMG  

 

讓黑妞等等拍照,尾巴簡直要搖斷了!

DSC00627_nEO_IMG  

 

口年的Bella,因為挑食只能痴痴的看著別人吃XD

雖然還沒成犬,但是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小耶~

DSC00633_nEO_IMG 

小波和Bella的對照

DSC00621_nEO_IMG  

 

Picke~Pikcle~可愛的活力小P~

繼上次的驚嚇事件就很久沒機會碰面了,我們都有點兒緊張Orz

DSC00638_nEO_IMG 

還有Maru,乖孩子一枚~上回團練沒法細看也沒空互動,

這次趁著當職業牽狗員(?)的機會,讓Maru主動過來聞我的手,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DSC00643_nEO_IMG  

 

結果除了一開始給的那一塊蛋糕,黑妞還一連嗑了份外的量

小波吃不完,黑妞幫忙吃;大黑麻不小心打翻自己的蛋糕,黑妞也樂得接收啊~~

 

DSC00639_nEO_IMG   

 

最後,預祝(←因為還沒到XD)小波兩歲生日快樂喔~

(黑妞:下次散步還要來喇舌喔)

 

 

※小插曲-怎樣都要鴨賞趴:

我和黑妞到的時候,還沒有其他人在。

我在走廊邊的台階坐下,沒多久黑妞自己也跳上來我旁邊坐下,

後來趴下後試圖想鴨賞趴。

結果但因為她趴下時是和台階垂直的,空間比較窄,

她後腳一想打開就會往後掉下去,她試了兩次都失敗。

我試著幫他趴成橫的她還是堅持,自己又橋回原來的樣子,

可能想在屏東家一樣前腳可以掛在邊緣吧...

Like this ↓

1418843851  

只好很ㄍㄧㄥ趴在那邊直到大黑麻現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