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下令人和小狗發霉的大雨了,

黑妞一無聊又比平常更會睡 囧

那就玩玩響片,還有最近開始玩的找烏龜遊戲。

(註:將黑妞最愛的玩具烏龜放到任意的房間,然後要他去找出來。)

 

還有趁著陣雨中間的空檔,衝去頂樓放狗!

涼涼衣是來抵擋一些積水噴到身體上才穿的。

nEO_IMG_DSC_0776

黑妞最近上頂樓的表現很好,他知道自己玩耍的範圍在哪,

我也不用一直擔心他是不是又想從樓梯偷跑下去別層樓玩耍。

以前我都要當樓梯守門員XD

nEO_IMG_DSC_0777

不過就跑不到十分鐘,開始感覺到雨滴越來越大顆,

在我正想召回黑妞,他就已經自己回到樓梯口有遮蔽的地方等我了~

nEO_IMG_DSC_0787

↑黑妞:天空滴好多水,不能跑跑了

 nEO_IMG_DSC_0788   

不過會這麼自動的躲好,應該不可能是討厭弄濕吧?? (不愛洗澡卻喜歡跳水的小孩)

 

眼看雨越大越大,樓梯間也開始潑水,就結束了短的可憐的放風,

趕快帶毛小孩和相機下樓避雨了~

nEO_IMG_DSC_0786

 

晚上不死心,想趁雨中斷的時間帶黑妞到附近公園,繞個十分鐘也好。

結果我雨傘備好,黑妞雨衣穿好,

剛走到地下室的出口車道,就嘩啦!!!!!

豆大的雨點打在身上,黑妞也一臉困惑的回頭看我..

唉,這雨連十分鍾也不給我們,只好認命回家窩了。

 

↓黑妞:希望天空的水趕快灑完,這樣才能放心出去散步步啦~~ 

nEO_IMG_DSC_0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