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一年又過去了

靠著這些毛小孩,我總是記得我大學畢業第幾年了(第二句就離題...XD)

關於黑妞怎麼來的,請參考前幾年寫的文章:

黑妞送養文草稿(無效文章)

黑妞的後來(上篇) ←下篇沒生出來不用找了XDD

初見黑妞的日子

黑妞之孽緣兩週年 ←去年剛好也是這個時間開始上響片的耶

 

黑妞也在台南住了一年多,習慣當室內犬,

回想起教定點大小便時還真是個有趣的時光啊~

但矯正分離焦慮就不怎麼好玩了...

整整一年多,現在好不容易不會有大哭奔走的情況發生,

也或許是工作關係生活變得非常規律,

黑妞也習慣我出門時可以吃早餐,中午我回家吃飯休息時再度出門時可以玩KONG,

直到最近幾次放相機錄影片抽查,黑妞幾乎吃完東西後就靜靜的爬上他的床(或我的)睡覺了。

回家時也不會太興奮,意思意思的搖著尾巴咬著玩具就算迎接完畢,

雖然麻麻有點桑心,不過這個現象是值得嘉許的啊~

 

-------------------------------------我是大餐分格線----------------------------------------

 

黑妞只有在斯盃秀的日子才能吃到鮮食,不過今年不像去年一樣空(ㄕ)閒(一ㄝˋ),

只好煮比較簡單的東西~

不過這次有加入跟Pickle麻一起團的雞軟骨喔!

週年大餐的內容大概是:雞軟骨、雞胸肉、青江菜、紅蘿蔔、香菇、通心粉

nEO_IMG_DSC_0215.jpg 

放涼時小狗已經在旁邊守候了。

nEO_IMG_DSC_0218-2.jpg 

終於可以端上餐桌等開動。

nEO_IMG_DSC_0226.jpg nEO_IMG_DSC_0223.jpg 

總算等到了!衝!

nEO_IMG_DSC_0229.jpg

吃得如此香甜~

nEO_IMG_DSC_0242.jpg  

飯後來一根新買的結牙棒。

nEO_IMG_DSC_0247.jpg 

因為打算不買打結牛皮骨了,以後也許會買這種結牙棒和脆迪酥為主。

沒想到第一次吃這款結牙棒的黑妞,就上演了這奇蹟的畫面061.gif  

nEO_IMG_DSC_0254 (1).jpg   

            

黑小妞~現在還是覺得當初決定推薦爸媽養下你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明明收編前發生很多事情讓我抓狂:咬壞班上誰的東西、結紮被禁足時還奪門而出,跑去校園惹一堆公狗打架。

更別說因為你而發生的事件還有身邊人事物的變化,

也許這就是註定要來磨我的吧!

 

中級班就要上完了,讓我們一起讓高級班不那麼遙不可及吧XD

 

附上,今年的第一件新衣,這是在foufou dog遺憾後的意外發現

nEO_IMG_DSC_0258 (1).jpg nEO_IMG_DSC_0263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