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月打了這麼一篇網誌
叫做想做的事
後來追加的兩個目標都默默的實現了
尤其是比我預期的更快到來的-
養狗


11/17
就在忙著要去上西班牙文的我在圖書館外看到牠
匆匆走過只想著等等要跟大夥說多了一隻漂亮的狗= =
當天下午他就出現在我們畢製教室外了......
掃晶片沒有
拍照準備以後的手續

11/25抓到同學家洗澡以後
去了趟長弘點蚤不到和吃驅蟲藥
這天就已經寫好了送養文的草稿
但我在猶豫母狗結紮的事情
遲遲沒有張貼出去

後來
學校的公狗忙著打架爭老婆= =
這才覺得不該再遲疑下去了...
得知黃淑郁老師的節育補助計畫以後
12/9就馬上送去紮了
此時本打算乾脆原地放養
所以連剪耳記號都做好了
卻聽到好心的警衛提醒
學校已經再注意牠了
也是
不搶食物不撲人不咬人不追車的狗或許還有機會在這裡生存
但是這個笨蛋....
全部都做到了= =
(註:雖然他的咬人是在玩,但對於怕狗的人來說就是咬)

結紮後三天當了乖寶寶一枚
由於是發情期結紮
醫生建議等沒發情以後再放
大概被綁了五天吧
牠就已經開始案耐不住
拼命拖動固定牽繩的桌子
順便把牠附近可以咬得到的東西通通分屍...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允許在教室自由走動
牠就是想尿就尿
翻垃圾亂撿東西吃
門一開就想跟著衝出去
三番兩次上演逃脫記
每一次真的都把我氣的半死
牠也挨了不少拖鞋= =
慶幸的是有隻會教訓小朋友的小黃
不過牠也真的很倔強(應該是太白目吧...)
小黃不想理牠就還一直壓低身體想要玩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說
牠簡直沒半點優點的狗嘛
其實我也想這麼說耶
學指令倒是挺快的
其他就....嗯....
真的只有阿達可以形容= =

看情況大概沒辦法好好等送養了
於是我就搬出了最後王牌....

奏效了







只是
我好對不起小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