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狗衣、一條防蚤項圈、一盒中央護心、一包牛奶棒、一包雞肉乾
果然還是被小唸了一下
不過心絲蟲藥不應該被包含在被唸的對象吧...


一回到家就奉命去洗黑妞
但聽說之前老爸有幫牠洗過
只是怎麼洗就不得而知了...
也罷~我回家就當黑妞"大洗"的日子吧

可能是有比較習慣了 這次洗澡有配合一點
而且遮眼沖頭的方法真的很好用
想起學校那次的洗法  有點汗顏....
老媽還特地開門問:『啊牠怎麼都會乖乖給你洗啊?』
哼~也不想想我洗過的狗比你還多哩
不過我回她:『用愛心洗就好了啊~』
有白痴到XD

洗完後辛苦的就是吹乾了
毛長乾時間是加倍的
偏偏是隻會對著追風機吠的阿呆
不知道在吹的過程中企圖逃跑幾次


洗完澡柔順的孩子
就是把"傢伙"戴上的時候了
首先是大家都很關心的狗衣SIZE....是OK的喔!






還加上牠姊姊在下 親手特製的陶瓷名牌
但我覺得有百分之七十的高機率還會被牠用壞
所以還是準備做不鏽鋼的吧= =


對著我手上的牛奶骨笑...
其實你的臉有點像小珍珠耶~



請忽略背景那雙腳...

兩姊妹研究很久戴法的防蚤項圈也終於戴好囉
真的很香
希望有用啦


然後是早該"服用"的心絲蟲預防藥
我一開始試探性的看牠願不願意吃
就直接放在手上給牠
沒想到牠真的就自己在那邊舔了很久
然後就放進嘴裡咬咬吃掉了!!!!!!
愛吃程度還不輸給會湊進餵藥針筒的小寶耶


還記得那個被黑妞破壞的臨時狗屋嗎
現在牠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進去
其他綁綁的時間
老爸會牽到四周完全沒有東西的柱子下
這個破壞狂
看樣子只有環境管理可以治的了牠啦XD


晚上我去探訪在狗屋裡的黑妞
嘿~門是半掩著
牠真的乖乖的在裡面睡覺呢
雖然看到我就有跑出來
但是後來還是自己爬進去的耶
讓我有種莫名的奇妙感


我知道
現在黑妞過得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