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今年過年,當然還是由這兩個大小毛來跟大家拜個年囉~

 

 

 

長幼有序,所以當然由小牙牙先開始吧!

nEO_IMG_DSC_0108.jpg    

牙:.....(驚恐)

麻:(推屁股)牙你要說話啊!

牙:....我...我可能不會咬你喔

麻:(默默不語,貼上"乖")

nEO_IMG_DSC_0100.jpg  

麻:咳~請說點適合過年的話

牙:我...我....我的紅包只有一塊錢喔,買一粒顆顆都買不起喔~

麻:(大力咳嗽)

nEO_IMG_DSC_0114.jpg

牙:....新...新年...快樂(驚恐)(OS:要殺兔了~大驚)

麻:並沒有好嗎=.=

nEO_IMG_DSC_0122.jpg  

*過年換新衣,牙牙這幾天也忙著在換毛。

不過只有換頭而已XD

所以久違的雞冠頭又出現了

 

麻:好吧,讓我們將鏡頭轉到戶外,來訪問另一位黑嚕嚕的毛小孩-黑妞~

嗯?

nEO_IMG_DSC_0076.jpg 

黑妞:(忙碌)

麻:咳咳....黑妞?

 nEO_IMG_DSC_0078.jpg  

黑妞:在哪裡在哪裡....(忙碌)

麻:............理我一下呀

nEO_IMG_DSC_0072.jpg  

黑妞:在這裡嘛~~~~

麻:喂~~~~

----------------------------幾分鐘後-------------------------------

麻:終於...黑妞啊~你到底在忙什麼?

妞:嗯~我在找新朋友!

nEO_IMG_DSC_0082.jpg  

麻:新朋友是誰啊?

妞:新朋友小小的,尾巴是長長的哦~

麻:............那請問黑妞小姐,新朋友是用來含在嘴巴裡的嗎=.=

妞:我.....我........(撇頭)....新...新年快樂~

麻:請不要轉移話題=.=

 

黑妞這幾天很忙碌的在院子追蹤不明物,一找就是十幾分鐘,吃吃誘惑都沒有用。

結果在今天揭曉那個不明物體,就是四腳蛇(蜥蜴)..........

這小妞在一陣嗅聞後衝到水溝咬到牠,開心的往樹下跑,

可能想找一個舒服的地方玩弄(?)牠,結果正要趴下鬆口,

蜥蜴就趁機落跑,傻黑妞還在那邊東張西望找不到.......

 

nEO_IMG_DSC_0081.jpg  

妞:(晶亮的眼神)新朋友~~~~快出來呀~~~~~(呼喊)

蜥蜴:.......我可能不想跟你當朋友~Q_Q



【隨文附上】

希望它永遠是滿的......

nEO_IMG_DSC_0098.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