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久沒記錄了!趁還記得趕快來寫一下~

 

飛特族買房記:雖然中間有點脫離了買房這個主題,不過基本上很適合要初入社會的人看看(包括我)

杜立德

月之戀人

又是衝著木村看的。

不過我不太欣賞裡頭那位非日本人演員(知道是誰就好XD),所以第一次看就棄食了。

後來緯來撥出跟著大姊一起看才勉強完食。

賭博默示錄(日影)

不良仔與眼鏡妹

黃金豬

俠義看護SP

告白(日影):

老實說導演的拍攝手法讓人看完會很累,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橋段它都不會直接告訴你發生什麼事,而是用其他方式讓觀眾去聯想。

再加上同一個事件又用各個腳色的角度去敘述,整部幾乎都是用口白來敘述。

配上黑暗的劇情,讓人不累也難

我想,這部片不是單純用好不好看就能評論的,重點在於它表達的東西吧!

老爸不喜歡他用中學生殺人這麼驚悚的例子來詮釋。

我在黑公司上班的日子(日影)

秘密:我看的是日劇版,半夜看完結局,胸口複雜的情緒久久不能入睡。

打算找電影版和小說來看!

白色榮光2

我沒看過第一部,所以本來沒打算看第二部的。

不過我姐強力推薦下就跟著看,以後應該會去補完第一部吧!

是個披著醫療劇外皮的推理劇XD

美麗隣人

簡直就是給仲間飆演技的戲啊啊啊~~不過真的很鬼片!

SCHOOL:熱血校長與一群小屁孩的故事XD

教我愛的一切

三浦春馬,你真的老飾演讓人家懷孕的角色耶XD

劇情不停輪迴:『會造成這樣的事情是我的錯!』

幸好結局我可以接受...

我愛裡面的幾首英文插曲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日影):

這是跟著沒看過的我姊重看的,第一次看已經是大二的事了。

不同的時間看有不同的感想...

14歲小媽媽:

補完日劇之一,當時緯來播出時只看了頭和尾XD

仁醫二:充滿遺憾的結局.....Q_Q

每每有這種穿越時空的劇情,總有會有一些不完美(BUG)。

那又如何?重要的是看完那股久久不能揮去的感動:-)

鬼太郎之妻:

家政婦三田:

剛看緯來的廣告時,一直覺得應該是個好笑的家庭劇...

但是......完全不是這樣啊!!!!!

也是來給菜菜子飆演技的,用眼神演戲

魔女的條件:意外的再同一時間看菜菜子的舊作。

跟老姊一樣,都非常熟悉它的主題曲-宇多田的First Love。

竟然是先聽了音樂,在多年後才看了劇情。

也許是擔心舊日劇常有不好的結局(對,就是在說你,三十拉警報!!!!!),

我們都非常擔心結局....XD

 


2011年有一小段空窗期,因為平常賴以維生(?)的日劇來源休站,

再決定裝PPS之前,都不知道在幹麻XD

後來裝了以後,忙著看胡歌+林依晨的射雕英雄傳,和複習看過的日劇,

所以沒啥新進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