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前面,我是沒有看過漫畫的,

吸引我走進電影院的是演員,但真正的動力是預告片帶給我的熱血感。

有多久沒看到這種充滿夢想題材的電影了呢?

DSC00946   

南波兄弟六太和日日人,因為小時候意外發現幽浮,於是立志要當上太空人。

但哥哥六太在長大過程中漸漸放棄追求夢想,

而弟弟日日人卻是始終如一,比哥哥早先一步成為太空人。

在六太因為老闆恥笑弟弟對他頭捶被開除失業後,收到一封太空人選拔的信....

 

喜歡這部電影的剪接方式,前面帶著觀眾快速瀏覽人類前往太空的歷史。

還有用兩兄弟成人與小時候的互相交錯,

對比出當時對夢想的熱情與長大後所面對的現實。

p1506044408    

當六太為了找出小時候錄的錄音帶,一併翻出當時收集的所以相關物品,

加上聽到聽到錄音帶裡的內容,幾乎忘卻的對夢想熱誠一口氣的重新湧上來。

那一幕似乎有種電流般的感覺,連我都跟著亢奮起來!

 

每次都想把棋靈王裡的那位院生老師提到伊角終於考上棋士的話拿出來講:

『人生繞點遠路其實也不壞啊』

六太繞了一大圈,才終於看到自己對宇宙是多麼的熱衷,

找回了最初的夢想。

 

我寫不出來好幾幕讓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和看完電影時的那種心情。

只好留給想看的人親自去體會了~ 

 

能把阿姊拖去看真是對的,本來我們還在爭說,

她想看羅馬浴場,我想看宇宙兄弟,但我們又不想單獨看。

後來阿姊退了一步跟我選宇宙兄弟。

排隊買票時,阿姊還故意說搞不好他會來陰的跟售票員說來兩張羅馬浴場的票XD

但是看完後她的一句:『還好沒有來陰的』,真是讓我沒白拉她來呀~

ps.我沒有不喜歡羅馬浴場啦,我也很喜歡看阿部寬的戲說,

只是題材比較問題而已~

*10/7 觀羅馬浴場後,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哈哈!

 

 

以下,關於演員的雜七雜八:

*小栗旬:

首次在大螢幕看小栗旬的演出。

剛看完日劇RMPW本來很擔心我跳脫不出角色,但完全沒有,

我看到的就是不同的人,那個有些自卑、看到女生傻笑、觀察力絕佳的南波六太。

而且並不是他頂著那個爆炸頭的關係(笑)

演技派!(蓋章)

 

*岡田將生:也是首次在大螢幕看岡田將生的演出,

對他的印象一直是年輕的小夥子XD (廢話他年紀比我小啊)

重新確認了一下,因為他演出的日劇還不算多,

所以我是真的幾乎都有看過他演的日劇耶!

從老是被我叫田徑隊的那位(花樣)到"那時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司馬(聖醫)

喔,還有前陣子看的豐臣公主(日影)。

(樓上那位小栗先生認真說起來從子役就開始了,

所以他演的日劇大概從中段才開始有看過)

 

*堤真一:上次大螢幕是嫌疑犯X的獻身。

看完Good luck後就非常喜歡他~

雖然戲份不多而且角色也比較沒有發揮演技的空間,

不過還是很高興他有演出:D

 

讓我在上映第二天就衝的預告片:

 

很好聽的主題曲 COLDPLAY「ウォーターフォール ~ 一粒の涙は滝のごと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兄弟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