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7
期末考週完畢的第一天
想脫離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去遠一點的地方散散心
不過大紅到過最遠的地方也只有高雄嘛...
於是我和Alicia就為了想吃小捲  向高雄旗津出發了!

出發前一晚  我就預定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紀錄的照片也好  創作型的照片也好
反正就是散心啊~

我們又去了第一次享用多拿茲的公園(?)
原本只是看看海  後來就下去踏浪了






有人瘋狂剪貝殼
我倒是發現不少有危險性的沙灘垃圾= =

玩著拍  拍著玩
最大的收穫就是-意外的看了一場日落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的第一次)
就好像在看日出一樣
一下子不留意
太陽就已經跑到地平線以下了
很神奇的  一堆煩躁的思緒也跟著溜走了





這趟 真的是來對了
照片雖沒想像中的多
幸好還有幾張很喜歡的
果然光線好
照片也會好
以上是小數位相機使用心得~






這是在定點畫圓XD

PS.別問我怎麼老拍同一個人
我就只有一個麻斗啊







之後首次啟用我的好事多家庭卡
然後又吃了到高雄幾乎必吃的150
(這是一個我們幾個的對那間吃到飽火烤兩吃的稱呼 不是店名嘿XD)
真可惜每次都忙著吃
從來沒有留下照片呢

最後
又當了奧X卡寵物店的最後一批顧客
才帶著淨空完的心靈回到台南~



接下來過了年假
又有衝勁去面對即將到來的重要日子了!

更多旗津半日遊照片(好友保護)



很久沒有寫遊記了
我已經盡量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希望減少一點流水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