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沒有中文
當然就是看NHK啦

先提個不太相干的事
今天似乎跟妻夫木先生很有緣
中午轉開電視剛好看到他和北村一輝上節目
晚上他又出現在紅白的評審席(?)裡
那個陽光笑容還是很令人懷念XD


台灣時間6點20分起
4個小時多
雖然我都沒有轉台
但是不認識不想聽
都被我當成拿點心、上廁所的時間了
而且還在秋川雅史唱到一半時睡著了一下
不過該看到的都沒錯過~


前半段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就是回顧宮崎駿重大作品
還配上久石讓親自登台指揮和彈琴
可能那也是算是我們童年的一部分
最後當然就是輪到可愛的小妹妹唱波妞啦~
我真慶幸前天就看過影片了
因為會有一種有跟上腳步的感覺

宮崎駿這部分是由大騎士介紹的 
雖然我聽不懂 
不過畫面跳到霍爾的時候
我確信他有說是他配音的XD


不知道是不是中居主持的關係
SMAP們的鏡頭非常之多
而且他們幾乎都有一些工作
比方說部分介紹和唸唸歌詞和信之類的
可是.....
幹麻一起跑到北島先生的船上啊

重點是!
我每次看他們唱現場
不曉得都在替他們擔心什麼
跳舞就算了
不整齊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還有一位運動細胞嚴重缺少的人XD
(他可能要跟棒球大聯盟的小本田交換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XD)

中居我們體諒他一下好了
他本來就有音痴的細胞XD
而且又前面又主持講了那麼多話
可是其他人
你們今天.....
音走很大
更大的重點是....
搶拍搶很兇啊!!!!!!!Orz
而且就我看過的影片中
被我捧說沒看過他們唱歌出錯的兩人其中之一
話說他演了花店老闆
還聽說他也是搶拍的其中一人耶

比我擔心的還要嚴重
我真覺得一團亂啊


今天日綜版版標是這麼說的
『聽到SMAP走音才有跨年的感覺!』
放心
不用怕被圍剿啦
本人都有自知知名了XD

所以啦
這是第一次認真聽他們走音跨年(喂)



過程中媽子不斷跑來說風涼話=.=
『哎喲~日文你聽得懂嗎?』
『這什麼歌那麼怪啊!』
..........................
媽媽
你沒聽過
音樂無國界這句話嗎....



PS.我想到福山先生為啥沒出現了
是台灣看不到的感謝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