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2012年最後一天去走走

 

 

 今年的63屆紅白,初登場的人、團體好多呀,還有許多怪怪的團體 囧

不過還是很多熟面孔,也很多好聽的歌~

MISIA的非洲連線...真是聽到起雞母皮,她說話的聲音跟唱歌感覺差好多喔

然後中間吾郎那個模仿.....真是太讓我噴飯了XDDDDDDDDD

剛好最近重看暴走女法醫,再加上這一扮,

後面SMAP壓軸演唱時我看到他的臉就想笑XDD

 

ARASHI第三年主持紅白,今年也有跟迪士尼的特別演出~

Leader跟米奇的互動也太可愛XD

不過我對今年的幾套服裝很有意見....尤其是那套藍天白雲的....Orz

今年唱狂野的心(Lucky7主題曲)和Facw down(上鎖的房間主題曲),

跟初登場那次一樣有舞台光影的互動,螢幕上看起來好像後來加上去的喔XD

 

可惜今年小林幸子沒上,還在期待他今年又會有麼驚人的服裝(佈景?)

 

還有啊....我覺得很不滿的地方

1. 那48團,幹嘛一直安排他們出來啊!!!!!是中間特別演出我是沒話說,

但在其他演唱的人後面伴舞(?),有點在搶主角的風采,我覺得很不妥。

2. 攝影師好像有點怪怪的,老是突然晃到鏡頭,是撞到嗎!?

還有後面矢沪大叔的帥氣甩麥克風線的畫面居然沒有抓到Q_Q 

3. 紙片灑太多了啦~~~~~

 

PS.今年白組勝啦,看開頭紅組的盛況,我以為今年又要輸了哩

 

*12/29

 回家囉~

 回家車程約一個小時又四十分,中途有刻意停休息站。

除了剛上車不到五分鐘就把KONG嗑掉是我失算,黑妞表現算不錯~

這天雖然感覺稍微有些焦慮(我想是高速公路車速還不習慣的關係),但願意坐著的時間也很長,

而且有一段時間是趴成她自行研發出的的安定姿勢(非官方認定XD)-把頭卡在排檔旁邊XD

DSCN1054  

 

 今天進步的不只是黑妞還有牙牙^O^

她終於肯在待在外出龍移動中時吃草啦~~~~

兔子容易在緊迫時不吃東西,牙牙神經質的個性最出現這樣的情況,

所以可以看出他終於慢慢在習慣外出籠了。

都是托每天讓她習慣進出外出籠和刻意放好吃的草在裡面讓他進去吃的福壓~ 

 

*12/28

 很不甘願只放了一天假的一週,終於過完了~連假我們來啦~~~

 等不到電影DVD還是週邊代買延遲出貨都沒關係,但是黑妞的飼料不能等不到啊~~

星期五下午,回家前一天,SAFY安全上壘XD

 

 迎接新的一年要用新的飼料XD

可惜差了一個字母,不然就真的是"新"飼料了~

之前有買過NOW的老犬/減肥犬小包的來當訓練獎勵用,覺得不錯有想再買成犬的來當正餐。

但是偏偏他沒有出中包的,大包太大小包太小....後來換包裝後終於出現了中包的。

因為飼料現在只有早上給(晚餐是鮮食),等了一陣好不容易吃完上一包歐奇斯室內犬,就來換啦~

DSCN1013  

 補一張鮮少露臉的牙牙照片

DSCN1027  

 

*12/26

 黑妞不論睡在哪裡都看起來很舒適:D

 

 再兩天再兩天,親愛的~~~(古美門語氣)連假~

 

 真可惜今天要買的東西沒買到,不過順道預購了演唱會DVD,沒餓肚子白跑一趟XD

 

  小栗 30歲誕生日おまてと~~

掉日劇坑後已經看了很多他演出的日劇,真的有種『你真的長大了』的感覺XDDD

我會好好期待明年的SP的,日向社長<(_ _)>

 

 

*12/25

 才打完那篇平凡的聖誕節....然後就看到一篇新聞.......

啊~~~~~~~~~~~~~~~~~~~~~~~SP真的來啦~~~~~~~~~~~~~~~~~~~~~~~~

See you again沒有食言~~~~~~~~~~~~~~~~~~

明年的SP清單頓時增加成三部!!!!!!!!!!!!!!!!!!!!!!

Lucky7、ATARU、RMPW←歡迎加入>//////////<

那個....上鎖的房間應該也要來一下才對呀~

 

 這兩天一直無法跳脫只放了一天假,硬不肯早點睡然後早上差點起不來XD

不過上頭令人振奮的消息,總算給心靈多了滋潤(誇張了)

 

*12/24

 平凡的平安夜~

然後......

也祝Satomi 26歲 & Aiba 30歲 誕生日おまてと~~:-D

 

*12/22

 嘿嘿~多謝阿姊的"衝動",下星期還有一片喔XD

兩片也應該很符合阿拔愛看的風格,回家可以一起看啦~

DSCN0875   

 

阿牙在邦尼秤的體重總是2.0!!!!那是廣慈的秤的2.6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誰的不準XD

時間的關係,看來小牙的健診要拖到明年了....

也好,不然黑妞一個健診診出狀況,又比預定出走了更多小朋友

 

 WIN7的小畫家讓我驚豔了....好多筆刷...

在沒有繪圖軟體的狀態下,手癢時也只能拿它來亂畫了QQ

toru        

 

*12/19

 蔓越莓錠來也~看狀況以後大概會一口氣買大罐裝吧。

頭痛的是餵食時間,益生菌不能和蔓越莓一起吃,然後益生菌也不能跟抗生素一起吃。

乾脆在藥還沒吃完前先停益生菌好了。

DSCN0853  

 

 因為不想用處方飼料,也不想停鮮食,查了一堆結石建議飲食(當然是人類的資料XD),

但因為每種結石的種類不同吃的東西也不一樣,整個頭昏眼花啊!!!

然後好想買尿液撿查試紙....

 

 這週換低類兩個月的小牙子要健檢,麻煩給我頭好壯壯的嘿!!!

DSCN0783    

 

 紅白的曲目來啦~

齊藤和義果然被我猜中是唱家政婦三田的主題曲~

然後Arashi和SMAP的曲目有放跟沒放一樣,組曲根本不知道要唱什麼啊XD

 

*12/18

 黑妞尿檢發現有細砂狀結晶體(磷酸銨鎂)後,開始了水與尿尿以及PH值的奮鬥。

小朋友白天常常睡到不尿不喝水,中午回家剛好叫她起床尿尿給水。

早餐飼料泡水,晚餐鮮食湯水,中間時段給加味水,再外加散步回來主動喝的水。

除散步外也定時喊她上便盆尿尿,我想尿尿指令應該就會默默的練起來了吧....

 

 

 今天是Alicia家的Hachi,相遇五週年紀念。

好久遠的大學時光,還有我學日文的日子...

 

 阿黃掰掰......

 

*12/16

 黑妞年終健檢,跟去年做一樣。半套血檢、四合一、糞檢OK,尿檢..........。

還有...下次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醫生=_=

 

 我想起了國中有位怪老師,在我不小心被生鏽釘子刮傷擔心會有破傷風時,

竟然跟我說:放心,你會擔心這個問題的話就一定沒事啦!

套用在今天~這個理論還蠻準的 囧 

但是在這裡的重點是,你忽略的事就很容易有問題!(好像在說廢話耶XD)

 

*12/15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生活雜記了~

 還有16天,今年事今年畢!

 去了睽違一年多的台南都會公園,變了許多

大草皮上常拿來吊包包的樹沒了

認識的浪浪只剩裘裘

湖邊的步道被圍起來不給通行了

感應的噴水池乾枯一片

DSC01210-1  

 

乘車練習大進步!

散完步回家時,在出都會公園等紅綠燈時黑妞就主動趴下來了,

到家路程約30分鐘,還遇上一點小塞車。

黑妞一路都是趴著,偶爾變換一下頭枕的位置,還發出平常在家很舒適時的噴氣聲。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啊~~~~~~~~~~~061.gif  

這樣慢慢進步,年底連假回家時安穩搭車也不是夢了~

DSC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