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回到家,走在以前常散步的河濱公園,突然有些感概。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路線,

三年前的黑妞,出門就一路衝衝衝我就一路拉拉拉,

叫名字理都不理,想藉零食吸引他注意,但都湊到他嘴前了怎樣都不肯吃。

看到狗更不用說,死命拉就是要衝向前去。

每次散步都是如此,仗著家裡有大空間可以跑,就越來越不想帶她散步。

 

現在的黑妞,牽繩已經漸漸不再造成雙方的負擔,

我也不再企圖無時無刻腳測。

感覺越來越有默契,散步變成是輕鬆的事情,

可以放心繞去買點東西,也可以慢慢添加讓散步更有趣的附加物(EX聽音樂)

 

想到這裡,看看走在前面、尾巴翹的高高的隨著走路姿勢擺動、

聽到我叫他就回頭用閃亮大眼看我的黑妞,

就忍不住微笑,稱讚她是好孩子(妞:我有做了什麼好事情嗎?(歪頭))

喔~還有,有上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