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1929  

黑妞的半鮮食(一餐飼料一餐鮮食)生活已經有兩個月多,

廚房=有吃吃的連結,現在又建立的更完美了XD

只要我一在廚房待久一點,就算不是在煮食,就會有隻小狗飄過來,靜靜的站在廚房門口張望。

然後趴在那裡等待,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我期待~』的氛圍。

 

黑妞對廚房界線的概念建立的還算不錯,除了偶爾因為我媽來太興奮會忘我的跟進去外,

連零食或玩具滾進去連脖子伸長都夠不著時,會停在界線上回頭看我。

不過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遊走在犯規邊緣的事情...XD (如下圖)

但是出門去時,怕哪個粗心鬼忘了收什麼東西,還是會把廚房圍起來避免犯錯啦~

DSCN0682  

不過我是要說....

小朋友,不是所有從廚房端出來的食物都是你的啦~~~

 

另一件事,因為黑妞的鮮食都是晚餐給,我很常把食材放電鍋後,利用等待的時間先去洗澡。

就是這個原因,加上黑妞原本討飯吃時就是會一直黏踢踢的,於是養成了偷窺的習慣...XD

每次洗到一半,就會發現浴室門下的氣窗(?)出現一個黑影,

仔細一看,還有一雙眼睛從縫隙裡對著你看.....

(黑妞:麻....快點出來放飯了呀)

第一次還真的會被嚇到XDD

 

洗澡無法拍照,只好放一張同樣有怨氣的照片示意(笑)

 68042_530887030256714_187270622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