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了氣象預報  
我就一直在祈禱南卡快滾
最後颱風雖然轉向
氣象站的50%降雨量還是標出來了
直到我看到了今天的大太陽
我才想起氣象預報在南部總是要自行延後一天

送養會的前一晚有點睡不著
除了這幾天作息不正常的關係
心情有點期待又夾帶著不安和不捨(又不是小學生要遠足!)
最大的原因就是
被破例上床陪睡的HARU
不停的裊裊蛇啦.......
一直在床鋪上走來走去順便毛我的腳
我.....認真說起來指睡了兩個小時= =
我作息不正常他也跟我不正常.....

替牠準備好了家當
順便來拍送行照
但這位小妞不知道在嚴肅什麼
平常那張愛笑的臉咧~



以上是前言~



我到寵物世界時協會義工還在忙著佈置場地
我帶著HARU馬上被一位母親認出狗
問牠是不是那個網路上的黑嚕嚕(她是說和HARU一起送的HAMU)
讓我有點小受驚XD

天氣真的很熱尤其又接近中午了
後來進去和等待報到的送養人一起吹冷氣
我一眼就認出有點害羞的窩在桌子底下的烏嚕嚕兄妹-woni和wona
哈~實不相瞞 我今天除了送養
還抱著可以看到他們的期待而來XD
本狗真的很可愛啊
不虧是混到黃金
平平和HARU都是三個月左右
體型一整個差很多啊


【很熱~woni的舌頭都快掉出來了~】



好了~回來看看HARU


平常沒在關籠
今天自己一狗待在裡面還乖乖的呢
但有點緊張是真的
平常愛的要命的狗餅乾都不理了

過了一下子
HARU的哥哥BB也來囉~


美眉都笑的那麼開心 葛格怎麼都不賞臉啊


其實哈嚕因為被一位專程從台北下來的認養人預定了
在送養會我真的只有殺時間的工作
不然幫人家倒倒水什麼的
在下生性怕生 雖然周圍滿是網路上熟悉的名字
不過也不好意思跟人家聊天啊
在那邊待了一下
周圍除了看過送養文的狗以外
大概都記住名字了
而且有幾隻是協會部落格常出現的熟面孔~"~


話說才報到完的時候
有位阿嬤蹲在哈嚕籠子前
我才一個轉頭回來 啊咧~狗怎不見了!?
這一驚非同小可
才發現那位阿嬤開心的自行把她抱出來說要養
還好有及時阻止

後來有一家人出現
東看看西看看
跟周圍的送養人和義工聊起家裡養過很次多狗
但是因為老婆懷孕所以都送人養
殊不知已經採到地雷
而且她老婆還一直罵一旁喝水的狗噴到她
她家小孩竟然看上哈嚕
就算沒人預定我也不想給你養啦>"<

還有一位老外
在我要把哈嚕和BB放回籠子時表明要摸BB
重點是他玩一玩
竟然人站起來狗就放了(大驚)
幸好我眼明手快 一把抓住了BB的屁股
不然他的動作一整個表明了他要衝去外面了
PS.今日兒假日 交流道非常多車



今天送出去好像大部分是幼犬
哈嚕的哥哥BB也是喔

謝謝專程從台北來認養HARU應小姐姊妹以及未來的專屬獸醫(?)
希望牠可以跟LULU一樣陪你們很久很久
HARU也要乖乖的長大
要幸福喔!



認養會還有很多好狗還沒找到好主人
歡迎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
給這些需要愛的狗狗一個溫暖的新家

[狗狗集中送養版]六月待送養的好狗齊找家 - 尋找有緣人

幼犬可愛但須大量耐心教導
成犬穩定好教體型又已固定
無論是大是小
看對了眼 做足了功課
歡迎帶他們回家



另外私心小小推薦
想要一隻獨一無二的"黑金"獵犬嗎?
烏泥烏娜絕對擁有的黃金般的陽光笑容喔

係黑的!金正係黑ㄟ!不一樣的烏嚕嚕新鮮上市

還有我一直默默在閱讀文章的混黃金小P
中途的生活已經過了一年多
還沒得到一個家

要走多久....這樣優質的小p才有一個家

※一開始的送養文
《全省送養》古意小P要加把勁找家
(有耐性可以把51頁一年多來的找家故事看完喔~)

 



這次的送養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體驗
哈姆是李先生在美國的兒子看到的
哈嚕的認養人從台北遠道而來帶他
網路真的無遠弗屆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訝異
之前的土豆和歐弟
從來沒有外縣市的來問過(那時地點是寫台南/高雄)


那就沾沾運氣
替上面那些孩子轉PO一些文章
看能不能也在多生幾個有心的認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