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的
就在小牙牙這樣微弱的幫忙下
我終於在房子租約到期的最後一天搬離了
東西移到新家
牙牙跟我一起回屏東充電囉~




順帶要再次強調的是
以上的狗都是在我熟知個性和監控才與牙牙有近距離接觸

拿牙牙第一個入門狗-歐弟來說
一開始剛帶歐弟進房時 雙方都還沒有接觸
牙牙聞道氣味就已經不安的在籠子裡踏腳
我有拿布蓋住他的籠子 讓他確定自己在裡面是很安全的
過了一陣子牠慢慢習慣歐弟的存在
有時候出來放風
還會很好奇的一直接進歐弟


而歐弟呢
因為對玩具興趣不大
而且只要有人在都非常安靜不叫
個性算是很穩定  (很不像才四個月的狗)
所以我才會比較放心的讓牠和牙牙接觸
有時候他自己靠近牙牙時
也只是聞聞他 從沒出現過撲咬的動作

久了連神經質牙牙都很放心的在籠子外躺躺呢



但反過來說
我知道我們家黑妞那種瘋勁
追貓追鳥追蝴蝶
我們家的兔子始終沒有跟黑妞待在同一個空間內


也就是說


如果你家的狗是看到會動的就不放過、屬人來瘋型
或者你根本無法控制牠
又如果你家的兔很容易緊迫拒食


拜託
停止想像狗和兔和樂融融的模樣
也放過你家兔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