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差不多兩個星期了
開始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
站在陽台上也不覺得很高啦(雖然還是有一點毛毛的)
當然
那兩隻兔崽子根本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
放風起來滿場跑
好像上輩子就住在這一樣XD

雖然除了房間以外空間不少
但還是習慣把兔籠放在自己房間
也方便照顧什麼的
而且平常可以放風在各自的房裡

牙的家還是老樣子(跳台拿回家了)
再等一陣子會換大一點的囉


意外空出來三層櫃
就這麼成了兔子用品專用櫃


床下的空間
不出我所料的變成小牙的最愛地點
有時候嚇到時 居然不是跑回籠子而是床底下咧


房門平常都不關的
圍片就成了非常好用的東西


用這種固定電線的零件讓它變成活動的


另一邊則是用另一種零件變成可直接拆卸的扣條


一開始還沒用灰色那塊夾住時
我想說單純讓他靠在上面不會倒就好了
誰知那個好奇寶寶兔牙牙
為了要出去外面
利用他那丟拖鞋的技巧
咬住圍片 往旁邊一甩 就開了
我還親眼看過他兩次這樣跑出來的= =

不用的時候可以收在門外


家裡有狗 若是有不想讓他去的沒有門的禁區
這也很好用哦
但前提是不是像我家黑妞那種跨欄高手啦


也可以防止色兔入侵女生的閨房....






其實是不害怕會鬧出小兔子啦
因為牙牙已經結紮了
只是每次這個老不修的仙仙老是在那邊噗噗叫的
一個不小心還會噴尿...

但不知道發情還是真的想找兔同伴
仙仙已經養成一種習慣
早上只要我房門一開
牠馬上就衝到門前趴著了



同場加映
仙仙和老姊的房間

門口也是跟牙牙一樣的機關




腳已經不太有力的大頭仙
止滑壂和地拼當然是必備的囉




最後
兔兔專屬小菜園
也正式開張囉~
期待收成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