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有個很棒的散步時間~要給今天的黑妞打90分啦~

扣掉的分數是剛碰面時有點小嗨起來(好啦我也一起算)。

不過這天收心沒用響片,小鬼回來的速度意外的快,

我想是那濕濕黏黏的看狗狗收心秘密武器的成果吧XD(好長的名字)

 

今天散步步的捧油有固定班底的張小小和第一次碰面的Ruby~

【借小小麻的照片放<(_ _)>】

 

*9/3

牙牙第四次廣慈複診,已經狂打噴嚏的狀況已經有大幅改善,真是令人開心~

蹣蟲還有,但上禮拜才剛點藥,所以要在等一周看看。

 

*9/4

今天最期待的事情....應該就是趕快下班回家看Rich Man,Poor Woman!!!

真是很久沒有讓我追的這麼認真的日劇了。

是說今天的片名應該改成Poor Man,Poor Woman了XDD

令人振奮&灑花瓣的第八集,真擔心剩下兩集都不會像這集這麼精采了~

(播完後一定會很失落||||||||||||||Orz)

 

經典語錄:

金錢很重要 

什麼工作都接 但是

不出賣靈魂!!

(不知道緯來會怎麼翻~)

 

*9/5

發薪日!馬上跑去採買"自己"的幾樣東西,然後把機車加滿油,滿足!

 

沉靜在昨日的粉紅劇情....太入戲了=.=

 

*9/9

上次踏入車車展示中心已經是約10年前的事了,去迎接我家的新小銀,

而且還是元旦那天,記得很清楚XD

不過這次結果如何,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啊(望向金主姊姊)

 

*9/10

開心啊~~牙的廣慈第五次複診,總算不用吃藥啦!!!

一個月又七天,每次餵藥都弄得人仰兔翻QQ

啊~~牙牙也趁機來訓練身體照護嗎?好難啊...

這麼久了信賴感總是建立不起來

 

*9/11 

預定的歡樂日不歡樂=.= (難道是911的關係!?)

 

黑妞的飼料和零食補給包裹還沒到。

 

Rich Man,Poor Woman倒數第二集看到我想翻桌,

不虧是大切的編劇.....可以再~!@#$%一點QQ

附上歡樂日劇板對最後一集的怨念:

321    

PS.山田優每次都被拿出來當梗XDDDD

你家老公借我們一下嘿XDDD

 

翻肚肚守門員

DSC01040  

前天又出現要吐不吐的情況,但好像沒有像之前那樣持續到半夜一直走來走去不能睡。

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