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每日一校區,今天換去成功校區~

黑妞對松鼠的敏感度似乎下降了,收心速度有變快。

反倒是今天有人在草地上玩遙控直升機,她看起來很想衝過去 囧

DSC00903

對了,今天依然是鬆繩崩壞的一天.... 

 

糟糕糟糕,看完今天的《Rich man,poor woman》有種想要超前緯來進度的衝動!!

 

牙牙打噴嚏的狀況時好時壞,好的時候只打三次,壞的時候又是連環。

白天好像比較頻繁;沒看到白鼻涕(也可能被她洗臉洗掉);食慾精神都很好。

 

爬了久違的PTT兔版,要來努力杜絕粉塵:草要放之前先抖掉草屑、停用木屑沙、勤吸地板。

 

*8/20

牙牙廣慈複診。

 

*8/21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換到啦~~~Wiiiiiiiiiii~~~

雖然很想要紅鳥,但是沒有換到討厭的豬頭已經很欣慰了XD

DSC00914  

 

《Rich Man Poor Woman》真的忍不住開始追日本進度了....

昨天第七集日本撥出(緯來進度:第五集),今天PPS就很有效率的有影片了。

好久沒有讓我想認真追的日劇了

 

主題曲真好聽

 

*8/22

天秤颱風走的好慢

挖出好多以前好喜歡聽的動畫歌曲,聽到熟悉的前奏就足以喚起很多回憶呀~

不知道為何喜歡看的數碼寶貝(好像是3吧)、從早看到晚的血戰、

瘋狂迷戀的鋼彈SEED和每週載BT認真追的SEED-D、已經快沒什麼印象的驚爆危機、

小說動畫都很好看的十二國記......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還有萬年小學生的柯南(到現在還在播XD 我只記得比較前期的歌)

 

*8/23

 依舊龜速的天秤。颱風優柔寡斷,仁醫市長也跟著不知道要不要放假Orz

 送給自己邁向新一步的禮物-PREMIER訓練用皮牽繩5/8"x6ft。

 也用新牽繩向前陣子鬆繩散步的挫折感說掰掰,一起加油啦,黑妞小朋友!

DSC00930  

還好當初預訂的時候3/4"的缺貨(停產?)改換5/8"啊~

因為在爬皮牽文時注意到重量的問題,擔心3/4"會太重。

不過拿到5/8"真是滿意啊,寬度雖然略細但被皮牽的厚度補足了,

牽起來不會有不安全感(偶們家嗨妞還是常有不受控制的時候QQ),

現在希望就趕快用到柔軟順手一點了~

 

再來一個東西,是個提超超超超超早的生日禮物,來自我那突發起想的老姊XD

DSC00933  

搬來新家一直沒有買到喜歡的床頭閱讀燈,

上禮拜大姊先敗了一個回來,因為她不在家所以我接收試用了兩天。

後來覺得好用她才決定再買一個送我....

好野人,如果可以快點買台黑妞號我也很高興唷XD

 

*8/25

天秤在離開後才發威,凌晨聽著風聲和雨聲入睡。

 

下午意外放晴,和家人去唱完歌回來雖然有點累,但趁著好天氣帶黑妞散步去~

DSC01014  

 

*8/28

天秤二度襲台,結果只是虛晃一招=.=

 

[RMPW] 今天完全入戲了.....有預感這部可以寫整篇的心得,哈哈哈!

後面也終於開始有純愛劇的感覺了,不然快變成商業爭鬥劇......

PS. Rich Man,Poor Woman=RMPW←不知誰開始這個簡稱的,真是好用啊XDD


黑妞開始練緊急召回了,想了快兩年的口令XD

 

*8/29

有點勉強的開始看緯來新播的《專業主婦偵探》,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歡深田恭子(的演技)....

但是有不囧XDD

而且我需要一點轉換,才不會覺得等一個禮拜的RMPW下一集好難熬(誤)

第一集嘛....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牙牙的噴嚏最近減少了,而且也不再連續了,

天啊天啊~希望就這樣邁向痊癒之路吧!!!!

(註:這周複診還是有兔蝨,又追加一劑,

醫生說通常三劑就會才會殺光光?這點好像仍須研究一下。

藥有換)

 

*8/31

突然大雨的歡樂星期五。

 

下班去寵X世界亂逛,結果發現我之前就想買的日牌的牙刷,

而且還比網路看到的便宜,於是就撈回家了:3

乖孩子要天天刷牙唷~

DSC_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