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啦~
(對,我就是要告訴你啦XD)
嘿嘿 上次看到電視廣告後一直很有興趣
今天去買漫畫時就順便把CD撈回來囉XD

感覺非常樸實的設計
不過曲目當然很豐富了>///<
(廢話,是精選啊=.=)




原文歌詞裡面也大部分都是這種風格
(太多頁就只放這張囉)




沒記錯的話
傑尼斯都走這種極簡的騙錢風格嗎XD
不知道是不是對肖像權很嚴格的關係?
(可是這是你們自己出的CD耶!!!!!!)

他們是傑尼斯裡第二組我有在注意的團體
雖然我稱不是上fan啦
不過其中三位成員演過的日劇我都有好好看過呢
所以主題曲也聽過一些
既然是精選集
毫無疑問的就是要捧場一下囉
(至少可以彌補買不到他們師兄CD的遺憾.....)


PS.問一下,如果台灣有演唱會有沒有興趣衝一下啊XD

(謎:你的第一次演唱會觀眾都還沒當到,就在妄想下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