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很臨時的就決定白天要去看電影
當然是看...
從高雄大遠百蓋好後每年都不會錯過的
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第十部了
聽說是10週年紀念鉅作呢=..=

不過....
預告上寫的柯南身分被揭穿
本來以為會牽扯到他身體復原的一些東西
嘿嘿
結果讓人有受騙的感覺咧

不過內容還是一樣很緊湊
而且有些支線的片段
還故意弄了蛛絲馬跡給我們猜哩
因為到最後也沒有那個失而復得的ID到底怎麼回事

呼~
幸好這次沒有像《朝向天國的倒數計時》一樣
是用非常單純殺人事件串聯起來
不然真的像在看普通電視卡通....

 

就在電影進入最緊張的時刻
突然旁邊有個小朋友
用很大的音量說"反正一定到最後一秒前停住嘛"
真想給他巴下去
我還可以一走進電影院就跟你說柯南一定會破案、一定不會死咧=.=
該死~就不會給自己一點新鮮、刺激感嗎
我感賭這小孩一定很快覺得看電影很無趣
因為「等一下一定會怎樣嘛」=__________,=

啊~我幹麻為了一個的無趣的小孩那麼憤慨啊O.O

 

回程在屏東等車時
在7-11買了死亡筆記本12集
居然就是完結篇了!?
結果到底怎樣了就自行去欣賞吧~
就不要製造地雷=..=

至於後面提到正義的問題
不禁聯想起上次看台南人劇團的戲裡面那句
「每個人都在默默做自己認為正義的事情」
這個字眼真的很難評斷好壞
就像危險心靈裡面的是非對錯
錯綜複雜
我想沒有一定的解答吧


有時候很喜歡把自己困在這種沒有解答的問題裡
想想看自己的說法
不過最後還是一堆問號啦XD
我真的沒辦法完整用文字表達出來
也罷
反正我還是適合打些像流水帳一樣的生活點滴
沒必要把自己弄得多愁善感
至少表面是這樣


危險心靈邁入第28集
老爸在結束的最後十分鐘也加入我
默默的沒多久
就突然冒出一句"他(指小傑)這樣做會有很多後遺症吧"
唉~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他們這樣訴諸媒體、搞抗爭活動
不過學校和家長的態度又讓人不得不這麼做
老爸卻有另一番見解呢

既然有證據
就應該像之前一樣用協調會的方式讓學校知道
像這樣的行為
只會像那個詹老師以前參與學生抗爭
最後畢業找工作時處處碰壁一樣



當我要的跟別人不一樣時,
就會被當成害群之馬,
被排擠,
被當成隱形人....
就像大姊看了的感想
一個原本樂觀的小孩
突然碰到那麼多事以後的轉變
沒有人會覺得不心酸吧@@


侯文詠的原作小說已經看完

小說的謝政傑是心裡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成熟的
他有辦法在沒有準備之下在攝影機前
講出自己想要的
比較像是電視裡的沈韋

後面在教育部前抗爭
謝政傑被鎮暴警察的水柱沖翻掉下擴音車以後
抗爭改換成關心教育的抗議遊行沒多久部長下臺 整件事算是結束
但他變得沉默   不想說話了....

而電視的謝政傑被改的比較沒主見
聽父母的、聽朋友的
但經過很多事情以後也有所改變

不知道電視的結局走向是不是一樣
昨天謝政傑說得那時我不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張心如講話...
讓我頗不安
剩兩集

加油,小傑!




*B'z---一個不能動搖的事(偵探們的鎮魂歌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