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限制上網時間也限制了我發網誌的次數?
誰叫我生一篇網誌慢的要命Orz


啦~
昨天危險心靈完結篇了
結尾真的是....真的是收的很莫名其妙
不知道耶
連老爸都說前面的劇情比較有張力
不喜歡那些抗爭的片段
但是又很高興詹老師能有同仇敵愾的感覺

後面當學務主任知道自己的女兒要跑來學校
迫切的拿起話筒打給警察局
「拜託你們盡快趕來驅散群眾,在我女兒到達學校之前....」這段
我有種辛酸的感覺ˊˋ
縱使他有些心態讓人看不下去
但是從頭到尾他都被夾在學校、老師、家長中間
這邊不是,那邊也不是
光是看他樓上樓下的奔波傳話
就覺得很同情他@@

我是不太懂九年一貫、常態分班這類
到底對學生有啥重大影響
(耶?要考教育學程好像不懂不行:P)
只是覺得看完這個有很多東西可以思考
雖然問題不是一時之間可以解決
至少
至少這段故事不會被人遺忘吧



上網時間縮短
老爸也沒有減少碎碎唸的時間
我們只是從上網改成電玩而已
有意義嘛?

好吧~至少我會早一點點點睡了
還有我終於可以認真玩王國之心2了~__~




大飯團今天晚上終於要演出了~大姊加油加油~

沒看第一場總覺得不太高興=.=
到底是自己的女兒演出啊~老爸=.=
不想晚上開車咱們就坐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