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躺在床上看柯南
自動跳過詭異或死狀悽慘的案件
我可不想因為那個畫面一直在腦海浮現而睡不著= =
我想起高中看伊滕潤二的恐怖漫畫
看完也過了好一陣子
某天半夜突然醒來
不知道為啥突然想起某畫面
就再也睡不著了=囗=

雖然柯南的死法都算溫和(?)
不過在容易失眠的時候還是謹慎一點好了=.=


下午到了高雄去看大姊...應該說是大飯團的演出
給司祭司罷司(我懶得打字母=.=)

上次大姊有先帶我探過路
所以很快的就找到地點

不是第一次來看戲
可是跟老媽來就覺得渾身不自然
還特別不耐煩~"~

而且!!
不管看電影看戲
手機關靜音是禮貌也是尊重吧!!!!
她居然回我一句"放心啦~又沒有人會打給我"
堅持不肯拿出手機

看~我的預感成真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熟悉演員還是怎樣
總覺得不該是笑點的地方我很想笑
反而應該是特地製造的笑點我卻覺得還好

另外
我還發現不少事情XD

1.我第一眼就看到牆角的CD player....哎呀~是大姊的嘛
2.第二道菜牛眼湯的碗.........也是大姊的嘛
3.老媽似乎覺得那段瓊瑤式劇情很好笑XD
4.啊啊~上次在中山大看微暈裡演水電工阿勇的有來看ㄟ~~
5.老媽眼睛挺尖的~一眼就看出來那個胖老闆穿的衣服是大姊的咧~
6.有一位觀眾剛上樓時嚇我一跳~簡直跟柏蓉長的一模一樣啊!!!!!!!
7.問卷裡的那個最想吐口水的人......看起來就是要我填那小朋友的名字嘛~
(不...在裡面他演得也不是啥好東西啊~~)
8.拜託....應該沒有了吧?
9.什麼?硬是要撐到十點嗎?
10.耶~第十點啦~大飯團演出成功~~~~~~


其實我很想睡了-____-
這麼白爛的講法我也很無奈

在回家之前順便去看了住在前鎮、開理髮店的...的....
(慘了~阿姨的丈夫要叫啥?)
啊!!是姨丈!!!!
好像剛手術完出院吧~

其實我很不想去的
去了也一定會聽到
「長這麼高」或「變漂亮」之類的=.=

老媽就和她姊姊們閒聊

當老媽說到大姊時
我突然很想翻桌
什麼叫年輕人就是不爽就不做啊?
看到我在瞪她
還故意用很挑釁的語氣說對不對啊?

我注意到老爸沒有講話
我也就跟著沉默了



唉唉~
老一輩的人都覺得好好唸書一定會有好工作啊?
不行
唸書和美術怎麼樣也畫不上等號=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