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
我騎車到台南車站載大姐
剛到就發現一列自強號進站
很好~
都很準時嘛XD

先在成大附近吃了很早的晚餐
就由大姐帶路到位在勝利路的台南人劇團囉~

勝利路......
走走才發現就是跟東寧路交叉的那條嘛~~
路過好幾次了居然不記得路名
我真是個白痴XD

這是第二次跟大姐在台南看戲
上次在誠品看的小木偶那有趣的感覺還在呢
不知道這次名為《GO!正益晚會戰士們迎向發達之路》的戲
到底會是什麼風格咧?

一無所之又沒特別期待的心情進到劇場
好玩的是舞台以正方形包住觀眾席
還切了一個對角線
也就是說觀眾被分坐在兩個三角形內
照這情況看來
演員會有近距離的演出呢~

嗯....其實戲的內容真的很難再重新敘述(我覺得啦)
我很喜歡中間那段陳敝康和陳怡君互相問話的那段
整個劇場唯一個燈光就是一明一滅手電筒
感覺問話者的咄咄逼人
被問者的不情願
都被燈光效果而表露無疑哩

最後那一句"其他人都在默默做自己覺得正義的事情"
應該是之前有人說我很有正義感
所以有點敏感吧
"自己覺得"正義的事....
忽然覺得對應到那位觀眾說的"正義就是自私"ㄟ...

哈哈
我好像把劇情嚴肅化了
其實整個看下來
引人發笑的地方很多
而且有很親切感

那些來看戲的大人真的想太多啦
這是編劇從學校生活轉寫出來的東西
用老歌製造搞笑氣氛也很正常啊
跟年輕人年代不符這種說法反而更怪咧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代溝!?

最後我拿到了一個戰利品
就是劇中他們拿來當棒球丟的發光物體
小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