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程要求的40小時志工時數
我終於在今天踏出了第一步
那就是位於屏東中正藝術館
九歌兒童劇團演出的《幸福小王子》前台志工!!

大姊也跟著我一起去
一整個就很好玩
其他的夥伴大概都是屏教大和美和幼保系的
而觀眾
不外乎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來看
人也不少
屏東也是很有藝術(文化?)氣息的>_<

我和大姊共待了下午和晚上兩場
下午做場外
負責賣節目冊和音樂CD
我一直很怕找錯錢
(數學不好= =)
所以沒人的時候就一直按計算機
1000-280多少....
500-280多少....
不過有個媽媽拿550給我買250的CD時
我還是找錯錢了|||Orz
我這不知變通的腦袋...

然後開場15分鐘後
我們就可以進去一起看戲
簡直就是勞力換戲票嘛XD

可別說兒童劇很無聊
其實也是很有笑點的XD
像是大明星哥哥
簡直就是賈修裡面高爾福爾的翻版嘛

快要結束前
我們又得跑回外面繼續買東西
業績還算不錯咧~
大家都戲稱晚餐有著落了XD


吃了一頓算豐盛的便當(大大師父的咧~)
接著是晚上場的
觀眾相對的也比較多

為了多方面嘗試
我和大姊被換進內場
我的崗位是二樓出入口
進場要帶位
開演要關門
演出中要擋從這進出的人

雖說這裡是絕佳的看戲位置
可是一場戲70分鐘(還要加開場前的時間)站下來
也是很累人的
但內場也是跟人互動的最佳機會
還可以在開場前和演員聊天
而且從頭把戲都看完XD

結束後我跟二樓小隊長負責關門
然後在跑回一樓幫忙收問卷發貼紙
有....有的媽媽跟小朋友說:
來~拿給阿姨~要說謝謝喔!
雖然說我跟小朋友年紀差距是可以這樣叫啦
可是聽起來好老...QQ


於是
我的志工第一彈
就在有做又有得看的幸福下結束了~~~

至於戲的內容
我只能說大明星哥哥那段
看了兩次都還是很好笑

"幸福"到底在哪裡?
演員用幽默的方式詮釋嚴肅的問題
這真是值得好好思考@@

希望大家都幸福啦~~XD

尤其是我們現在最擔心的那位...


PS. 裡面演送貨員(男)的演員
居然就是上次跟大姊去長榮路誠品
看小木偶大冒險的演員耶~~
原來演員的世界那麼小~
我記得我有請他簽名...
放哪去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