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51.jpg  

為在生活、兩毛和自己娛樂的花費找到平衡,就跟有60頁(?)的精美寫真的初回限定版說再見了。

普通盤也不怕人搶,所以也沒去預購XD

但我還是在台壓版發行當天就去買了,連初回都沒賣掉哩~

 

CD一片"嵐",大概是為了搭配封面LOVE的顏色吧?

所以我可以不負責任猜測初回的CD是紅色的~~

DSC_2495.jpg

 

藍嵐藍,買普盤才符合『嵐』的精神啊!!!!(胡扯XD)

DSC_2497.jpg   

這次專輯喜歡的歌也很多,歌屬於很快就可以上手(?)的。

好愛第一首的愛を歌おう(歌詠愛吧),每次讓我特喜歡的旋律都是翔桑RAP的地方~~

五人SOLO的曲目也都很棒!

上次的爆米花專輯最喜歡SOLO曲的是nino和翔桑的,這次倒是最喜歡Aiba的。

不過那個....nino那首歌名是什麼東西XD

可以告訴我那些數字代表的意義嗎XDDD

 

主打(?)的P‧A‧R‧A‧D‧O‧X,剛看/聽PV時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對大野智的高音倒是很有印象XD

算是慢熟的歌,聽幾遍後也覺得不錯~

一直覺得這首的風格很熟悉,後來才發現跟w-inds的幾首歌很類似啊

 

PV也是走黑嚕嚕的路線~

今天看到電視撥的一小段,有一段五人都有戴帽子,突然發現大野智戴起來有點微妙XD

不像阿潤戴起來就是完全沒有違和感,可能很少看他戴吧~

 

 

最近很忙碌,精神處於緊繃狀態,心情也起起伏伏不怎麼美麗

這個專輯就像及時雨一樣讓我又振奮起來了QQ

我會努力跟每一首歌混熟的!!!!!

DSC_249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ARASHI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