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月的文終於要開始寫了,希望下篇不會兩個月過去了才生出來XD


說到福山雅治的演唱會,就要先提到去年年底的事了。

那時華納威秀要在跨年那天在電影院連線直播福山的大感謝祭,

當時朋友慫恿我去,用電影院音響享受演唱會的確是很難得的機會呀~

但是當時我不想錯過每年必看的紅白(而且福山也在出場名單裡),

而且南部場只有在高雄,半夜結束後是用走的回台南嗎....

於是我說:

『要看演唱會就要看真人啊!如果他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我就衝了!』

然後就....

 

公布座位票價、確認可負擔的票價後,我已經擬好跟老姊的搶票合作計畫。

其實也不是什麼提高成功率的計畫,而是為了不重複買票,避免退/讓票的麻煩。

就是搶票時間就各自去附近的全家,先印出繳費單的人先就打電話給對方再去繳錢,

然後比較慢的人就只需要一起灑花買到票啦~

但是竟然出現我預想不到的情況....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預計買的票是4000元的,那個價位有紫區和紅區。

天真可愛的老姊就問我說:那要買哪一區?

我:都可以啊,反正只有左右之分而已

姊:那我先買紫區好了~

我:對了,如果4000沒了話,就降一級買3800的

那時後,我還看不出來這些對話有什麼漏洞....

 

搶票的前一晚,姊妹倆都做了睡過頭、要來不及的夢,

但不知道為什麼夢裡都有一個小嬰兒,誰能來解夢一下有什麼意思嗎XDDD

 

當天剛好因為連假回屏東,騎著家裡的小車車挑了一家感覺比較少人的全家

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兩個人呀~

排第一位的人時間差不多時就一直在按重整

讀取再讀取,氣氛都緊張起來了~

因為這時候會等在F前面的人大概目的都一樣

結果三個人就稍微聊了一下XD

 

終於,搶奪戰開始了!

結果要面對的問題是,網路塞車啊!!

輪到我的時候感覺更是嚴重,重整重整重整....

深怕票被秒殺一般(其實印象中前兩位買完好像才過不到10分鐘吧)

就在重整地獄越掉越深之際,救命繩索來了!

我的手機響了!

事後想想,要是這時後來電的人不是我姊,我可能會想要揍人XDD

 

老姊那句『我買到票了哦!』有如天籟啊!(此人以瘋)

在一旁看的戰友聽到我們的對話,就指著F跟我說:

『結果你賣到票了,電腦也剛好進去了XD』

嘖嘖,太慢了啦~

 

哦,別忘了,我前面提到意外狀況。

我在我騎著小車車返家、緊張的心跳還沒緩和下來時,

阿姊又來電了。

(好孩子請把車停在路邊再接電話哦!)

 

姊:剛剛太混亂了,沒跟你講細節

我:.....怎樣(吞口水)

姊:我是買到黃區($3800)的喔

我:(驚)那麼快4000的就賣完了!?

姊:對啊~我點紫區時她就說已售完,才趕快選黃區

我:那個............................小姐...........

姊:嗯?

我:你是不是紫區沒了連紅區都沒試,就去選黃區了

姊:啊~對耶~啊哈哈哈哈

我:............................................................

 

發現了嗎?

敗筆就在,我用票價做區分,我姊用坐位做區分啦

所以當她認為的紫區沒了,沒想到紅區也一樣,

就傻傻的趕快買黃區了啦!!!!!

可惜她遠在新竹,還真想敲這人的頭啊!!!!!

這要算我沒有講清楚嗎Orz

 

好了,總而言之,還是很開心買到票了

預算多出兩百塊,貼補一下高鐵錢也是不壞(正向)

 

後來看到新聞說票一個小時就被掃空了,也太驚人!!!

粉絲們飢渴(?)太久了啦~

 

1551459_762918993720182_1959632133_n.jpg  


下一篇:初めまして、福山さん-福山雅治演唱會in台灣 登場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